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金山获双十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6: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月20日下午,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金凤凰颁奖典礼启动,以表彰为中国游戏产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金山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在本次产业年会上斩获了2010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和十佳游戏运营商两项殊荣。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国内业界规格层次最高、参会人数最多、产业链最为齐全的年度盛会之一。由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颁发的金凤凰奖,通过专家评委、产业报告和玩家投票等方式产生,充分吸取产业链各重要环节的意见,奖项诞生过程严谨,在行业内外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代表了中国游戏产业的至高荣誉,是公正性、权威性、专业性的象征。

奖杯奖杯

  此次金山获得2010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奖和十佳游戏运营商两项大奖,是对金山游戏研发能力和运营能力的肯定,更是对金山游戏的鼓励和鞭策。在2011年和未来发展中,金山游戏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民族原创精品网游的理念,不断提高营运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中国玩家带来更多更好的民族原创精品网游大作。

  2011年,金山游戏将推出全新的FPS网游《RUSH TEAM》(中文名《热血战队》)和金山首款武侠养成乱斗网游《月影传说》等数款自主原创的精品新游。届时,玩家可以在过硬的游戏品质和一流的运营服务中,切身感受到金山作为中国游戏厂商双十佳的更进一步发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