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爱混搭 香港嫩模萌上《冒险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5: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冒险岛online》专区

冒险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9
CGWR介绍
7.5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肯在打扮上花功夫即使再普通的衣服也可以搭配出让人赞不绝口的靓丽外表。混搭是近年来时尚界最为追捧的着装风格之一,不同风格的服饰饰品之间只要进行合理的搭配就可以起到“化腐朽为神奇”的作用。

  说起混搭就不得不提起近年来红遍亚洲的香港“嫩模”们,这些年轻的模特们不仅拥有姣好的外表而且还有让人艳羡的绝顶身材,更为人称道的是这些嫩模们人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时尚心得,她们的穿衣之道也是外界追捧她们的重要原因,而混搭更是她们的拿手好戏,无论是不论是制服,西服,还是绒衫,看她们的服饰搭配实在是一种赏心悦目的事情。

香港嫩模香港嫩模
可爱MM可爱MM

  虽然混搭是时尚潮流人士的最爱,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有机会来进行实践,前不久某位香港嫩模微博大爆料,自曝自己业余时间大量用于网游之中,而让她醉心于游戏的却是游戏中可爱无敌的的人物角色。原来这位模特最爱的就是在2010年创造了韩国国内在线纪录的冒险岛《大巨变》,在游戏当中她利用多达千种的AVATAR进行混搭“实验”,最终给自己现实生活中的服饰搭配带来了灵感!

  冒险岛《大巨变》中的每款游戏服饰均为韩国设计师在参考了当下世界最流行时尚之后精心设计完成,因此足不出户也可以领略到当今世界流行趋势。为自己在冒险岛中的可爱游戏形象换上一个时尚的人物造型,不仅可以马上让你拥有一个好心情,更可以让你直观的欣赏自己的混搭作品,为你的现实着装提供样本!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呢?现在就来冒险岛学习混搭穿衣之道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