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之炼金术华丽转型冒险岛机械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5: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冒险岛online》专区

冒险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9
CGWR介绍
7.5

  “一即是全,全即是一”。看到这句台词各位玩家首先想到的会是什么呢?没错,这是经典动漫《钢之炼金术士》中的一句台词,看似简单,却蕴含着世间万物冥冥之中的联系。原著中男主人公爱德华为了复活死去的母亲,触碰了炼金术中的禁忌,不但付出了自己的左腿作为代价,最后更是为了挽救弟弟阿鲁的灵魂,放弃了自己的右手,在机缘巧合下安装上机械臂,成为了为国家而战斗的一名炼金术士。

游戏图游戏图

  在《冒险岛》天马行空的冒险世界中,对抗黑暗魔法师的“反抗军”里同样也有这么一位以机械作为身体一部分的全新职业——机械师。他的过去没有任何一个人知晓,我们所知的仅仅是他精通各种机械技术,并能熟练地运用它们为自己战斗,当然也不排除他拥有“炼金术士血统”的可能性(笑~)。例如《冒险岛》的世界里没有“等价交换”一说,但细心的玩家还是能在机械师的技能里看到炼金术的影子。各种特殊的“炼成阵”(原著中使用炼金术的媒介)在游戏中会以另一种形式呈现在玩家眼前,而一些“无中生有”的神技更是只有机械师才能办到,让其大有成为玩家新宠的潜力。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另外在《钢之炼金术士》中高级的炼金术士可以借助简单的炼成阵制造出巨大的能量,而空气中的元素在经过重新的排列组合后,可成为神兵利器等设定都有可能在“大巨变”中成为现实。玩家所操纵的机械师就像《钢之炼金术士》的男主角爱德华一样,在战斗中时刻都充当着重炮手的角色,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为队友提供最强的火力支援。尤其是在对付一些强力的BOSS时,造成足够多的伤害中断敌人技能的重任必须交给机械师来完成,想随时保持队伍的优势,就要抓住任何一个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的机会,全力攻击。

  以上介绍的仅仅是机械师个人实力的一部分,不过相信不少玩家都开始为此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心动不如行动,想了解最完整的《冒险岛》,那就再1月21日和我们一起在“大巨变”中发现给力真相吧!

  从零开始冒险,一切皆已改变!

  1月18日冒险岛《大巨变》反抗军最强职业机械师震撼登场

  2010年韩国42万在线第一网游冒险岛《大巨变》1月21日赏金公测

  《大巨变》专题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