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尊百花情缘系统选出最受欢迎女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4: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仙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7
CGWR介绍
7.2

  也许是弄蕊香盈秀的芬芳,也许是冰资玉质自清奇的娇艳,远远望去,如见彩云双袖舞惊鸿,疑是蕊宫仙子降,千娇百媚的百花MM的惹人沉醉。即时空战网游之王《仙尊》特色玩法“百花情缘”系统隆重推出,让玩家更多的参与互动与提升团队作战能力,选出你心中的百花仙子。

百花仙子魅力排行榜百花仙子魅力排行榜

  魅力百花仙子 最大最多最受欢迎

  百花仙子是传说神话中的一个神仙,她担任的是最美丽的任务,管理天上人间的一百种花,并统领百花之主。 负责百花的开放,衰败,颜色,香味,生长地点,各类百花相关事务。后因人间帝王武则天之令,百花在寒冬齐放而被玉帝贬至凡间,经历数次劫难后,终重修正果,回返天庭。在《仙尊》中,百花仙子是游戏中获得最多鲜花,魅力值最大的女性玩家,也是最受大家欢迎的女玩家。

  火玫瑰赠佳人  百花仙子每周出榜

  在《仙尊》中,为玩家打造最闪耀的女玩家。每个阵营每周都会产生一名人气火爆、极具魅力的“百花仙子”,而在每周日24:00“百花仙子”排行榜中魅力最高的玩家将会成为新一周的百花仙子。“百花仙子”魅力无敌、竞相角逐,快快加入《仙尊》,把手中的火红玫瑰送给你心中的百花仙子吧。

  百花仙子独享权利 与战友共进退

  每个阵营的百花仙子产生后,可获得相关称号、效果、小仙女法宝等。 其中“小仙女”法宝只有百花仙子专属,拥有强大的辅助技能,在各种战斗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同屏范围内的队友带来超强增益BUFF。

小仙女法宝小仙女法宝
华丽技能华丽技能
飞天大战飞天大战

  关于《仙尊》

  即时空战网游之王《仙尊》由中、韩、美、俄四国团队联袂打造,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独创腾云修仙、飞天PK、万人空战的特色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技术,为千万玩家营造出一个史无前例、恢宏浩大的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