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宇获2010年度游戏产业年会多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4: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月19日,由新闻出版总署、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北京市石景山投资促进局、中关村石景山园管委会共同承办的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北京盛大开幕。

  本次年会通过高峰对话、论坛和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意在对2010年中国网络游戏出版产业的发展现状进行总结,并对做出突出贡献和表现优异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作为十大国内十大网络游戏运营商之一的光宇游戏更是在年会中表现不俗,取得多项大奖。

  作为中国游戏界的一次盛会,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不断完善的体制与评判标准让中国产业年会逐年在游戏界中取得了公平公正的权威性,得到了众多游戏厂商的认可。正是这样一场年度盛会,光宇游戏凭借过硬的运营经验以及不断开拓进取的研发精神获得了六大奖项。

  其中,光宇游戏运营多年的经典2D回合制网游《问道》获得“十大最受欢迎民族网络游戏”,以及“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两大奖项。其自主研发及运营的休闲舞蹈类网游《炫舞吧》也得到了“十大最佳休闲网络游戏”的殊荣,而《天骄3》也以超高的人气荣获“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的大奖。

  在长达近五年的运营中,光宇游戏凭借2D回合制网游《问道》成为玩家心中最贴心的游戏厂商,而光宇游戏也确实以“用户为中心”的运营理念不断研发并运营不同产品,力图为玩家带来多元化的网络游戏产品。一直以来的兢兢业业,经久不变的服务理念让光宇游戏在本次游戏产业年会中脱颖而出,捧回了“十大最佳网游运营商”的奖项,并且其副总宋洋先生更是通过获得“中国游戏产业新锐人物奖”,得到了业界的肯定和好评。

  2010年已经过去,光宇游戏之前的一年里勤勤恳恳地为所有玩家提供最优质服务,最终得到了回报;在悄然而至的2011年,光宇游戏必会不断进取,力争上游,为广大玩家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网络游戏,带给所有玩家宾至如归尊荣享受!

  关于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2010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北京市石景山投资促进局、中关村石景山园管委会共同承办,于2011年1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石景山区召开。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已成功举办了6届。根据全国推广传播的基本宗旨,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一路北上”,先后在广州番禺、厦门、成都、苏州、青岛和大连6个城市举办,在大力宣传当地产业政策和优势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拉动了当地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宣传队、播种机的作用。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一场游戏界的思想盛宴,是总结发展经验、预测产业前景、表彰优秀企业和产品的年度盛会。作为中国数字娱乐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会议,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每年都会吸引盛大、腾讯、网易、畅游、金山、巨人等百余家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游戏产业未来发展走向。

  关于光宇游戏

  光宇游戏(www.gyyx.cn)是国内知名网络游戏公司,隶属于香港上市公司光宇国际集团(1043.HK)。自2004年进入网游市场以来,以其成功的运营和过硬的研发,获得网络游戏玩家和业界的欢迎。其旗下2D回合制网游《问道》是国内少数同时在线超100万的网游之一。

  此外,经过这几年的积极拓展,光宇游戏的产品线已经涵盖到《秦始皇》、《炫舞吧》、《创世》、《绝地反击》等多种不同类型的产品,产品覆盖面日趋完善。目前光宇已在全国多个省市成立游戏工作室,给玩家奉献高品质的不同类型的游戏,数千人的地推队伍,使精美的游戏能够在2周内覆盖700个大中型城市,以及全国5万家网吧,200多所高校等。

  经过七年的发展,光宇游戏已经跻身国内网络游戏十大运营商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最优秀的研发、运营一体化网游公司之一。连续多年获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式总署、工信部颁发的“十佳游戏企业”、“最佳运营商”、“优秀企业”、“优秀网络文化企业”等奖项。

  得益于网络游戏市场的蓬勃发展、网游产业研发运营一体化趋势的更趋明显,光宇游戏将在其高效的运营平台、优秀的人力资源、深厚研发积累下迅速发展,成为领袖国内网络游戏产业的中坚力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