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生OL》神兽奉送 亲民暖风吹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2: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苍生OL》专区

苍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8
CGWR介绍
7.2

  又是一年雪飘时,那洋洋洒洒,满空飞舞的洁白,意味着威风凛凛的虎年即将过去。此时,无论我们的年龄,身份地位如何,总是满怀期望。而这期望也发酵了我们四周蛰伏已久的年味,似乎一个不留神就闻到了年夜饭桌上的扑鼻菜香,不经意就闻到大街小巷的历久不消的炮竹味,或许还有关于压岁钱的无比遐想。

  亲民普查活动

  在最隆重的节日里自然需要最隆重的排场。此时,《苍生OL》玩家亲民普查活动正如火如荼,在感受我们的真诚,体验我们细致热情的服务的的同时,玩家还有机会获得苍生神兽坐骑,体验在最热闹的场合以最气派的造型出场的愉悦。

  副本大更新

  在岁末大更新后,非比寻常的苍生FB全面更新,在继承之前的华丽和趣味的同时,此次副本更新,在刺激度和体验感上得到极大的加强。目前最高端的60级黑木寨总坛副本,玩家将面对更加人性化的怪物,AI更高的BOSS。在难度和趣味性大增的同时,宝物掉落几率也大大提升。

四不像坐骑四不像坐骑
黑木寨黑木寨

  阵营选举系统

  玩家翘首以盼的阵营选举系统正式开放,本周开始,40级以上的怪物会随机掉落龙骨令,玩家获得龙骨令后通过阵营战事官即可获得开国玉玺。等级40以上阵营贡献度2000以上获得开国玉玺的帮派帮主,就有资格参加阵营统帅选举。下周一开始阵营选举,第二、三、四周进行最终的选拨挑战赛,决定最终的统帅之位花落谁家。

  寒假、春节期间,全新的通灵战争版本,全新的帮会副本任务将为你呈现。还有更多更富年味、更温情的节日活动,也将在这里,为你上演!

  激爽PK,战为苍生!

  中国最亲民网游《苍生OL》—双2.8D战争武侠抗鼎之作!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