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谋略天下《天朝》新版国战以智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朝》专区

天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9
CGWR介绍
7.0

  【导语】“合纵连横”新版国战即将旋风登陆《天朝》,两大阵营对抗,需要强而有力的指挥。要想称霸中原,统一五国,单靠硬碰已经行不通,只有智慧才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是否已经厌倦了传统国战纯PK的单调模式?是否希望在国战充当指挥官角色,指点江山,调度军队,充分显示个人谋略?古代兵法博大精深,春秋精彩战役让无数战国迷崇拜不已,《天朝》真实还原历史,独创“合纵连横”阵营对抗国战模式,让玩家充分发挥古代兵法奥秘,谋略天下,还需以智取胜。

集合弟兄准备出击集合弟兄准备出击

  合纵连横?考验眼光

  在天朝的战场上,一切风云变幻,形势跌宕起伏。强国希望强强联合,弱国不甘于俯首称臣。每个国家都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各国说客奔走相告,希望寻找志同道合的盟军,齐心合力与强国抗衡,瓦解一方独霸天下的局面。

  《天朝》“阵营式”国战将真实还原古代战场策略,届时最强国国王将率领“合纵”阵营与次强国的“连横”阵营进行殊死搏斗,誓死在战场上决一高下。究竟是加入“合纵”阵营依附强者以求明哲保身,还是加入“连横”阵营,放手一搏称王称霸,还需考验国家领导者的眼光了。

战场上各施其职战场上各施其职

  阵营对抗 多变策略

  一国之战,错综复杂,一味斗勇必定无法取胜。拥有高超指挥力的国君们,不仅要指挥国中虎贲军勇猛冲击敌方大本营,更要使用各种奇谋妙计,为阵营创造最有利的形式!夺旗大军,一马当先,勇闯敌营夺取战旗;诸国战士,护送旌旗击杀敌国阵营NPC;两军未战,粮草先行,粮仓之地,历来是战争决胜关键,只要出一支奇兵强袭敌方粮仓成功,烧毁粮草,敌方将士气大跌……无数奇谋妙计,尽在天朝国战。

全民参与战个火热全民参与战个火热

  全民参与 智取天下

  传统的国战玩家分工单一,基本以战斗为主,忽略了后勤补给的重要性,而且新手玩家更难于参与,往往成为战争的炮灰。参加《天朝》新版国战完全没有等级门槛!各类型玩家在统帅的指挥下各施其职,或者抢旗、或者杀敌、或者收集资源进行后勤补给,全民参与,为国效力智取天下。

  天朝五国已经剑拔弩张,阵营对抗一触即发,史前规模最大国战即将在《天朝》上演。进入《天朝》,加入虎贲军,见证万人争霸的宏大场面,为天朝新版国战助威加油吧!

  《天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