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希望无限 全球使命二次封测玩家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全球使命》专区

全球使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4
CGWR介绍
8.1

  《全球使命》二次封闭测试在1月3日已落下帷幕,众多玩家朋友们亲身体验到超酷的战斗乐趣。在封测结束后,玩家们都在官方论坛上积极反馈,大家对《全球使命》的建议与期望都通过文字一一表达了出来。

  在这里我们选取了部分玩家经典测评,通过参与过测试的玩家声音,让更多的玩家能了解《全球使命》带来的网络游戏新变革。《全球使命》研发与运营团队在认真聆听玩家的建议与意见。不断改进游戏性能与玩法,让《全球使命》在今后的运营中,更上一层楼。

未来我们会更强未来我们会更强

  一、    RoAcHR Team 二测测评、

  测评人:RoAcHR.Alex

  测评内容节选:

  虚幻3引擎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其极端细腻的人物和物品模型。通常游戏的人物模型由几百至几千个多边形组成,并在模型上直接进行贴图和渲染等工作从而得到最终的画面。凭借虚幻3引擎以及开发团队对引擎的良好运用,《全球使命》画面方面在国产游戏中称得上是创造了新的高度。从画面色彩及材质表现上就可以秒杀所有国内的同类网游,爆炸、烟雾等效果也做得比较到位。加入了动态模糊效果使玩家的游戏真实感更上一层楼,配合游戏出色的远景,整体画面都显得非常柔和。

《全球使命》二测实况经典战斗场面《全球使命》二测实况经典战斗场面
二测新地图——“屋顶激战”战斗场面二测新地图——“屋顶激战”战斗场面

  二、丿Win丶神话  网游娱乐公会测评报告

  测评人:丿Win丶神狙

  测评内容节选:

  对于这次游戏的测试总体感觉游戏画面效果不错,人物的动作比较逼真,我们公会针对这次测试提出几个建议一定可以让游戏拥有更多的玩家!   

  建议1:也是主要的,大厅聊天界面应该有一个整体的方框框起来,这样看起来比较直观。         

  建议2:主界面可以调为第一人称与第三人称可以切换的模式,这样便视角的调节。          

  建议3:冲锋枪准星界面可以不用右键切换,只把狙击枪右键切换为微瞄,冲锋枪还可以增加蹲下射击增加准确度,这样可以便于操作,也更容易新手上手操作

《全球使命》邀约广大玩家一起携手共创未来《全球使命》邀约广大玩家一起携手共创未来

  三、MJ网游之家公会测评报告、

  测评人:全球

  测评内容节选:

  (团队竞技模式):作为经典的游戏模式之一,团队竞技模式一直受到广大普通玩家的欢迎,很多射击类游戏都有此模式,团队之间的协助,配合成为了现今主流射击类网游的模式之一,全球使命也加入了这一模式,让玩家体会不一样的团队之间的协助!体会不一样的澎湃!

  (团队复生模式):团队复生模式也是现今作为射击类网游出现率最多的一款模式,一起携手作战,肩并肩体会不一样的风格!读秒生存,重生随即,短暂的无敌时间成为复生模式主要领军要素!既然是次世代革命之作,那么对于团队复生模式来说相比其他射击类网游来说画面的高防性,动作性,等各方面的因素结合创造出团队复生的可玩性,全球使命可谓是独具一格

  (爆 破 模 式):爆破现如今不仅是老鸟喜欢玩的一个模式之一,新人也对此模式情有独钟,对于本公会测试的报告,玩家反应,爆破模式已然成为射击类网游主导,丰富的对战地图,抢攻,退守,安包,成为 爆破模式必不可少的名词。全球使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地图的多元性,以及掩体系统,硬派动作相结合出来的爆破模式,让我们体验了实实在在的真实感受!

战斗才刚刚开始,我们永远肩并肩!战斗才刚刚开始,我们永远肩并肩!

  《全球使命》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埋头做好游戏创新与改进工作,将玩家的优秀意见提炼熔铸到游戏中去。同时也请广大的射击游戏爱好者们,一起加入到我们《全球使命》今后的测评中来。让你们对游戏的热情与期望转化成为国产射击网游崛起的“希望之光”!

  《全球使命》——射击网游新变革

  《全球使命》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