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筹帷幄 《梦幻问情》打造策略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1: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问情》专区

梦幻问情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7
CGWR介绍
7.9

  与即时战斗类游戏相比,回合制经典IMAX网游《梦幻问情》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它同时兼具RPG和策略性两种玩法。在战斗之前排兵布阵,只有皓月大陆上的策略强人,才能在职业、技能、阵法等方面发挥出他们的高超智慧与谋略!

  阵法作为《梦幻问情》的重要玩法,在战斗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游戏中的阵法,只有在组成队伍后,当前的队长可以设置使用。所以,各位队长可一定要努力哦!战斗的胜负,也许就在你的一念之间。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当然,游戏中阵法的应用,必须队长和队员达到阵法激活条件后才能呈现激活状态。一个团队的实力,需要每一个成员的努力。当满足条件后,处于阵法中的每个队员就可以获得其所在位置的附加属性啦。

梦幻问情梦幻问情

  此外还需要为《梦幻问情》的玩家们提供几个爱心小贴士:

  第一, 在战斗中有人员伤亡,并不影响本场战斗的阵法激活状态;

  第二, 如果战斗中有队员逃跑,那么阵法将重新判定,倘若队伍条件无法达到阵法激活要求,那么阵法将处于未激活状态;

  第三,   战斗中是无法更改阵法的;

  第四, 处于离队状态时,阵法离线队员是不算在阵法位置内的。

  切记以上几点,战前做好充足准备的同时,也要随机应变的处理各种突发状况才行!

  拥有超强的个人实力,熟练运用阵法,兼具策略与智慧,将是IMAX网游《梦幻问情》中最牛X高手考核标准!荡平镇魔塔超强BOSS,PK天下独孤求败?看你了!

  《梦幻问情》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