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在线》年度人物火爆票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3: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英雄无敌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4
CGWR介绍
7.5

  2010年已经过去,相信在这刚过去的一年里,《英雄无敌在线》留给了玩家许多感动、许多精彩、许多回忆。在这一年中,《英雄无敌在线》也经历了一个质的飞跃:三阶兵种、远古觉醒、再到后面的凤凰归来资料片的正式开放,这一切的一切,不仅仅是一个网络游戏的自我升级与自我超越、更多的,是对她本身“玩家为本”理念始终如一的贯彻。如今,随着年度人物事件票选活动火爆开启,就让我们带领您,共同回顾这不平凡的2010年。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在这过去的辉煌中,一定有那么一些人,让你印象深刻;在这时间的长河里,也一定有一些事,让你记忆犹新。为此,《英雄无敌在线》特推出九大评选活动,让你和你的朋友可以重温心中美好的。年度十大名人,记录那些在史书上书写下自己峥嵘岁月的英雄玩家们;年度十大美女英雄,让这些将场上的玫瑰,绽放在我们烽火连天的记忆之中;年度十大富豪,挥金如土,富可敌国,这些玩家的成就,理应被写进英雄的传记;;年度最强军团,策略王者,团队先行,一个战无不胜的钢铁团队,深深地烙印在了人们的脑海之中。各种评选活动,让你的2010记忆更加的精彩。

英雄集结英雄集结

  不仅如此,官方还在“年度盘点专题”活动的页面中,开放年度事件、年度神器、年度种族、年度兵种四项票选,让您时刻回想起过去的一年中《英雄无敌在线》所带给您的无限震撼与惊喜,绝不让您错过2010的任何点滴。截止到目前,海选已经接近尾声,火爆程度超乎想象,《英雄无敌在线》官方正在整理相关资料,将用最盛大的方式开启崭新的2011。由此可见,玩家对于《英雄无敌在线》、对于已然过去的2010,应经不单单是一份单纯的回忆,更多的,是那相濡以沫,驰骋沙场的深情。

智慧博弈智慧博弈

  2010的辉煌记忆,就在我们眼前;2011的腾飞,即将进入新的开始。凤凰归来资料片成功的推出,预示着《英雄无敌在线》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有更加丰富多彩的玩点呈现给大家,从神秘莫测的元素族到古老威严的东方城,从远古强大的三阶兵到蕴藏力量的神器时代,每一次的革新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英雄无敌在线》将陪伴着你,走向新的辉煌!

  《英雄无敌在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