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限忠诚的BB尽在网游《梦幻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3: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情缘》专区

梦幻情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8
CGWR介绍
7.0

  超给力视频网游《梦幻情缘》已经开启激情封测,现在正在邀请广大玩家参与中。《梦幻情缘》最大的亮点是它创新性的加入了视频功能,该功能的引进让网游的娱乐性、交友性和互动性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同时作为一款2D回合制网游,《梦幻情缘》又具备了2D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系统和玩法,例如,精致的画面和惬意的飞行等,但是接下来我们要介绍的不是这些,而是另一个经典玩法——宠物系统。

  与宠物的第一次邂逅

  玩家在情缘世界中获得第一个宠物是源自一个任务,游戏中NPC宋小羽请你帮她一起去找回走失的宠物棒棒龙。任务完成以后你学会了如何捕捉宠物,同时她还把这个棒棒龙送给你,这就是你的第一宠物。人说第一次不管是美好还是噩梦都会让人难以忘怀,这第一个宠物是不是也记忆深刻呢?

野生宝宝野生宝宝

  宠物获得

  在野外战斗中玩家可以捕捉普通野怪和宝宝作为宠物。不过条件是人物等级必须大于怪物的携带等级且身上有携带空间才可以捕捉。这里有一点值得注意,虽然野怪也能做宠物但是成长要比宝宝差一些,所以建议玩家还是抓宝宝作为自己的宠物为好。

  变异宝宝

  在野外我们看到的宝宝又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的宝宝,而另外一种则是变异的宝宝,变异的宝宝在成长上又比普通的宝宝高出一部分。捕捉方式与普通宝宝相同,但是出现几率非常低,物以稀为贵,也正因为出现的几率低,得到变异宝宝是很多玩家梦寐以求的事情,这是游戏资历和身份的一种体现。

普通宝宝普通宝宝
变异宝宝变异宝宝

  由于篇幅问题宠物系统我们就介绍到这里,以上这些都是最基本的玩法,其实宠物系统有宠物染色,可以打造个性宠物;有拉风宠物,比如霸天虎、双生巴豆等;还有宠物合成以及宠物化神,这些都需要玩家自己进入游戏去亲自体验。在情缘大陆上宠物是玩家在参与战斗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帮手,宠物可以协助玩家战斗,非战斗时可以展示出来伴您左右。在忠诚度足够的情况下,对您的命令更是言听计从,因此拥有一个极品宠物是许多玩家孜孜不倦的追求。

  《梦幻情缘》客户端下载地址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