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群钊确认盛大游戏获《七龙珠OL》代理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0: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盛大游戏董事长谭群钊今日在游戏产业年会上透露,盛大游戏已获得韩国游戏《七龙珠OL》的在华代理权,计划2011年推出。(相关阅读:盛大或接手《七龙珠OL》在华代理

韩服《七龙珠OL》玩家自制虐怪视频

  《七龙珠OL》是漫画原作者鸟山明监督、韩国Ntl-inc公司开发的一款RPG网游。游戏以原作250年之后的七龙珠世界为舞台,游戏里玩家扮演七龙珠世界的主人公,开始冒险历程,游戏的画面采用卡通渲染,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原作漫画的风格。

《七龙珠OL》游戏截图《七龙珠OL》游戏截图

  点击查看:《七龙珠OL》25张游戏截图

  《七龙珠OL》在韩国地区由Netmarble运营,于2010年1月初在韩国上市。由于其原作的影响力,起初就有众多玩家对其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游戏一经推出就被韩国业界评为最受关注网游之一,并传出同时在线突破7万的非官方数据。(相关阅读:《七龙珠OL》位列韩游期待榜榜首

《七龙珠OL》游戏截图《七龙珠OL》游戏截图

  后来由于枯燥无味的任务设置和致命的游戏漏洞(刷钱)等原因,玩家们的热度开始迅速冷却。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还是有不少玩家留在游戏中期待开发商进行改进。(相关阅读:《七龙珠OL》出现出现复制BUG

  盛大游戏代理《七龙珠OL》之后,能否克服该游戏在韩国市场遭到冷遇的问题,使其在中国市场一展雄风,还有待观察。

《七龙珠OL》游戏截图《七龙珠OL》游戏截图
《七龙珠OL》游戏截图《七龙珠OL》游戏截图
《七龙珠OL》游戏截图《七龙珠OL》游戏截图
《七龙珠OL》游戏截图《七龙珠OL》游戏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