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称号大决战 《天道》称号拉风又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0: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道》专区

  【导语】《天道》为玩家带来最爽快的战斗,充分体验以一对百的英雄豪情。全新资料片“神武传说”,大幅强化游戏内容,给玩家更多新体验。

  《天道》最新资料片“神武传说”带来更多精彩。全新的地图,全新的装备,全新的副本……大量全新内容竞相登场,为在妖魔横行的世界中战斗的英雄们带来更多挑战和乐趣。资料片的推出,不仅仅可以满足英雄们继续征战的愿望,更推出了一些新奇有趣的系统,令英雄更加引人瞩目。

  称号,要的就是拉风

  全新的称号系统,大幅强化“称号”这一概念,让每一个浴血奋战的英雄都能拥有一个响亮拉风的名号。称号的获得有多种条件,只要达成相应条件就能获得对应的称号。特别的称号会让人好好的记住自己,为名震《天道》做足准备,努力获得最适合自己的称号,成为享誉《天道》的战国名人。

英雄实力超群英雄实力超群

  给力,称号不仅是装饰

  称号,不仅仅是头上出现的标记!《天道》资料片“神武传说”中经过大幅强化的称号系统,为玩家带来的不光是一个顶在头上让所有人看到的文字,更能为玩家带来能力上的加成。各种强力的称号,可以为玩家提供强大的战力,为斩妖除魔更添助力。根据战斗情况不断切换称号,在展现实力的同时还可以方便战斗,更显大侠风采。

勇者无惧危险勇者无惧危险

  制胜,永远的称号

  行走江湖,最重要的就是一个名号,称号系统可以让四处征战的英雄们更具魅力。征战沙场无数,游离在生与死的边缘,勇敢的英雄们用战斗换来了令人景仰的名号,这些响亮称号会伴随他们一路走下去。为了让自己更加引人注目,去挑战那些高难度的称号吧,成为《天道》最强的战争之王。

称霸天齐渊称霸天齐渊

  《天道》资料片“神武传说”,带来更多挑战,武器、装备、任务、地图、副本……大量全新内容让人重新寻回战斗的激情,在新世界中再写辉煌!

  《天道》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