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斗秘宝 网游《梦幻问情》阵法狂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问情》专区

梦幻问情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7
CGWR介绍
7.9

  当角色扮演碰到战争策略会是什么样?在问天科技旗下的IMAX网游《梦幻问情》中,高手不但拥有RPG的高端养成,还懂得运用阵法策略,在战场上立于不败之地哦!

  战斗秘宝,五行阵法

  阵法,对于《梦幻问情》里的玩家并不陌生,任何玩家都可以学习。充分运用阵法,合理排兵布阵,是玩家智慧与策略的体现。当玩家们组成队伍后,只有队长才能使用学习后的阵法,使用阵法后可以让己方队伍在战斗中的实力大大提升!而队友在不同的位置,战斗中甚至可以获得一定的特殊效果哦!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三大途径,阵法获取

  想要学习新的阵法,需要通过一定的途径,这里为《梦幻问情》的玩家们介绍三大方法,即押镖、学派任务和商店购买。

  《梦幻问情》中设有专门的阵法商店,常驻清泉村的NPC祝如,会出售给玩家几个简单的阵法,乾一阵、兑二阵、离三阵、震四阵和巽五阵。

  当然,这几个简单的阵法远远不能满足玩家,所以大家必须勤快一点,完成押镖任务中,就有几率获得坎六阵秘籍、艮七阵秘籍、坤八阵秘籍、太阳阵秘籍和太阴阵秘籍。

  至于学派任务,玩家们更能够获得二人阵法、三人阵法,甚至是高端的五行阵法和元素阵法呢!拥有如此高级阵法,无疑可以让你在皓月大陆上驰骋沙场!

  战场之上瞬息万变。咱《梦幻问情》中的高手,不但拥有冲锋陷阵的勇气,同时还拥有运筹帷幄的智谋!作为战斗秘宝的法阵,当然是人人都为之疯狂的好东西啦!各位皓月大陆的英雄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梦幻问情》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