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三国》寒假将至 活动串烧劲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7: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QQ三国》专区

QQ三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3

  寒风依稀,雪花飘飘,随着最后一门考试的结束,万众期盼已久的寒假时节又将一次如约而至,暂别了学习的繁忙与工作的压力,你的生活是否突然变得轻松却又感到空虚寂寞呢?不要担心,这个冬季有《QQ三国》,让你抛开一切烦恼,忘掉所有忧愁,让你开开心心的在寒假中度过每一天。你还在等什么?快喊上你的兄弟姐妹一起来QQ三国过寒假吧!

  寒假的来到,意味着新年的到来,新年的钟声飘荡在《QQ三国》的世界里。随着天气越来越冷,让人不禁要为了寒假的去想发愁。出门去玩,太冷了;窝在家里呢,玩些什么好?现在,不用犯愁啦,《QQ三国》将会陪伴你度过一个快乐的寒假。让你足不出户,也可以体验到别样的喜悦哦!

  每年最受人们关注的就要数CCTV的春晚了,今年咱们三国也有“寒假大联欢”,活动时间是体验服1月6日,全服(1月全服更新后)开启,结束时间请关注官网更新公告,绝对让你High到爆!做任务拿奖励的喜悦,升级的豪放,PK的刺激,神秘大礼的惊喜是否让你的寒假过的有声有色呢?如果你认为寒假就是这样度过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三国活动串烧于1月10日(体验服)以及1月全服更新后(全服)劲爆登场了,还增添了新口味“七旗阵”。每逢七旗阵主题周时还会额外获得“七旗周礼包”,有几率获得元神升阶石、经验和聚灵丸!还有西凉铁骑周、苍龙试炼周、运送物资周等,四个主题活动将会按周循环进行,点击小地图左侧“日历”按钮可随时查看每周的主题活动。如此精彩,怎能错过?

  《QQ三国》寒假活动已震撼来袭,丰厚礼品等你领取,不要再犹豫了,赶快加入我们的行列吧!更多更好玩、更精彩的内容等待着你来一一体验,让你在这个寒假的三国生活过的有滋有味!

寒假将至 活动串烧劲爆登场寒假将至 活动串烧劲爆登场

  《QQ三国》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