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年兽包饺子 剑侠贰外传五大玩法惊喜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5: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侠贰外传》专区

  中华武侠经典之作《剑侠贰外传》以传统新春文化为诸位剑侠营造真实江湖氛围,春节期间以五大精彩活动向玩家献礼!其中祭五神、包饺子、打年兽等多重新奇趣味活动全面开放,海量豪礼让诸位侠客尽享新年惊喜,切身感受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

  【江湖侠客包饺子 合家团圆拼人品】

  谁说江湖侠客只能舞刀弄枪不会包饺子?《剑侠贰外传》新年活动期间,诸位侠客只要获得面粉、猪肉、白菜、十三香4种制作材料,或使用“新年许愿砂”也快速兑换材料后,就可以根据自身人品捏出各式各样的饺子,甚至还可制作出“无敌黄金饺”。自己做的饺子不仅可以食用获得经验,同时还可以兑换奖励,其中披风徽章、天罡令、地玄金令、师门真卷包裹等诸多好礼大家千万别错过哦!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化身五神享祭拜 惊喜红包发放】

  《剑侠贰外传》新年狂欢即将开启,玩家获取请神符就可以和队友一起感受“祭五神”新趣味五行玩法,只要向队友作揖玩家就将获取海量经验奖励和“五神红包”,同时队友也将获取一定经验奖励, 玩家打开“五神红包”还会再度获得经验奖励,还有机会得到皓月碎片、白驹丸、大人参果、千变梵星券、军功章奖励之一。

  【咆哮年兽来袭 吹响围剿集结号】

  春节活动期间,携带宝物的年兽将现身成都、汴京和泉州三大城市的城郊,诸位英雄击败年兽后,拾取“小年兽”将获得剑侠币5金和经验奖励,还会额外得到天罡令、地玄金令、剑侠币50金、剑侠币20金、剑侠币10金、皓月碎片、5-7级灵石原石、千变梵天券、神行秘本、白驹丸、军功章好礼之一。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新年大抽奖  玉兔送吉祥】

  新年大抽奖活动将让各位玩家感受意外惊喜,玩家可以在“游戏活动大使”领取“新年大抽奖奖券”一张,使用“新年奖券”后激活获得幸运号码。在抽奖之日起将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而玩家无论是否获得奖励均可领取幸运奖一份,抽中一等奖可领取“对应流派耀阳武器”哦!

  【浪漫情人节  侠侣闯情关】

  浪漫的情人节活动也即将开放,闯荡江湖的侠侣可以通过培育玫瑰花获取海量经验奖励,还有机会得到精美的玫瑰肩饰和玫瑰吊坠,同时玩家也可以使用“新年许愿砂”直接兑换精致玫瑰挂件套装,与心爱的人一起装扮属于你们的浪漫!

  中华武侠经典之作《剑侠贰外传》将在兔年春节期间,为广大玩家营造传统文化氛围,同时以中祭五神、包饺子、打年兽等多重新奇趣味活动让玩家感受精彩剑网江湖,并以海量经验及珍贵道具豪礼让诸位侠客尽享新年惊喜!

  《剑侠贰外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