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魔界》新春版全服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5: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武林外传》专区

武林外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8
CGWR介绍
7.9

  《武林外传·魔界》再次全服更新咯,新春版全面亮相,新年任务、全新剧本、高级技能等多项让人期盼已久的更新内容已经亮相在所有玩家面前,让属于新年的快乐就从今天开始吧!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这次更新的主要内容吧。

武林新年版全服亮相武林新年版全服亮相

  新年活动完整开放

  今年的春节任务主要分为两个主要部分:拜年和防御战。拜年自然不用说,新年到,吃大餐穿新衣,走访朋友串亲戚,这可是每年新年都要做的事情,今年当然也不例外。60级以上的所有玩家都可以接到新年日常任务。

  到京城新年大使和京城恶少尹湘宁处,可以接到与等级对应的新年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大量经验和新年红包,拿着红包去找京城的恶少尹湘宁,还可以换取新年称号“新年大财神”和“新年小财神”,还有新年特制装备绑定符哦!

新年大财神新年大财神

  另外,每次都会高喊着“我会回来的”然后被pia飞的修罗族又出现了,和预想中的一样,他们这次是来出兵攻打暮光城。正在魔族做客的魔兔长老大人带领兔神将英勇抗击侵略者,玩家们也大可去凑凑热闹。

  新年期间,每天12:00-23:55,11线暮光城开启新年总动员活动,同时刷出活动npc兔长老(暮光城南门口)。所有活动任务每个角色每天只能完成一次,完成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极品宠物、特殊时装等超值奖励!

暮光城的战役暮光城的战役

  新剧本“幽灵的镇魂歌”

  “幽灵的镇魂歌”,全新剧本开放,准入级别101-130级。

  幽灵船的幽灵到底从何而来?肯定不是幽灵他妈生出来的。幽灵们为何频频进攻边疆渔村?村长的女儿又为何被掳走?“灵魂的力量不是恒定的,它将由挑战者的行动来决定!” 真相只有一个,等你来发现!

  高额经验、珍贵道具、新型法宝……慷慨的边疆渔村一定不会亏待拔刀相助的各位侠客!欲知详情请咨询京城造梦师第一拳。

幽灵船来袭幽灵船来袭
强力BOSS强力BOSS

  魔族高阶技能开放

  经过长期与修罗族的抗争,魔裔族学会了更多强力招数,整体实力大幅度提升!玩家们期待已久的魔族110-130级技能终于开放了。

  这意味着,魔族玩家终于可以在实力上整体上升到和人族玩家平等的地步,不论是在刷经验升级还是PVP上,都有了阶段性飞跃,不再处于下风!可以说,这个节日,不仅是玩家们的节日,更是高端魔族的节日。

全新技能,更加强力全新技能,更加强力

  各种给力,武林处处精彩

  除了以上的三个重点,这次更新还有不少非常给力的消息。

  衡山无双剧本及相关任务每天可以多完成一次,发放剧本进入道具任务及剧本内高经验奖励任务改为每天可完成两次。给力,不解释!

  断海之渊增加被动怪物练级点传送功能。给力,不解释!

  周三晚上“重铸轩辕神兵”活动增加了部分活动NPC的寻径。给力,不解释!

  高级地图出现全新彪悍的野外BOSS!给力,不解释!

  除此以外,70级以上的魔族玩家现在可以在京城浴火凤凰处接到传送天空之城的任务了,结义的称号也终于可以一起隐藏了。对于喜欢拍游戏视频的玩家来说,这无疑也是不容置疑的给力好消息。

  《武林外传·魔界》精彩无处不在,更多完美体验、更多趣味时刻,等你亲自来体验!

  《武林外传·魔界》新浪微博

  网通三区 千里冰封

  1月19日  新服开启

  电信四区 花样年华

  1月14日  新服开启

  永久免费的喜剧网游《武林外传·魔界》“完美密码保护”服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