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宝传世》忠于绿色理念 玩家期待变为现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4: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夺宝传世》专区

夺宝传世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5
CGWR介绍
6.9

  盛大游戏传世工作室旗下的《夺宝传世》自开服以来就受到玩家们的广泛关注,这款以“打宝赚钱”为口号的网游充分体现了“真正贴近玩家,由玩家做主”的理念。于1月11日公测的《夺宝传世》,延续了一贯秉承的绿色理念,让玩家对“绿色网游”的期待变为现实。

  无元神设定,PK无压力

  想在战场上展现你的实力吗?想成为天下仰慕的英雄吗?你只需要专注于PK的技能设定,寻找符合自我的跑位方式,就可以在各种PK场合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夺宝传世》无元神的设定,让PK更加纯粹,让你充分展现自己风骚的操作和无与伦比的智慧。对于新手来说,简单明了的PK设置,能让你更加快速的掌握PK的精华,踏上成为高端玩家的旅途。

  《夺宝传世》公测版本,沙城战接踵而来,群体PK更成为重头戏,想要在战役中脱颖而出,成为英雄,一份独步天下的pk实力绝不可少。

夺宝传世夺宝传世

  无治疗神水,实力为重

  “治疗神水”对玩家的作用不言而喻,在PK中经常面临这样的困境:只差一点就将对手的血条打空,却发现他喝下了一瓶红药,于是血条瞬间回满。在《夺宝传世》中,这个顾虑将不再存在!PK,技巧才是重点,跑位才是诀窍。想要获得PK王者的地位,需要你用能力和智慧一刀一枪的打出来。

  在《夺宝传世》的沙城战中,没有治疗神水,一切都以实力说话。如果你是高手,不要隐藏你的实力,公测后的《夺宝传世》即将是你展现的舞台。

  无生产技能,却有大礼相送

  生产技能在玩家中争议颇多,小部分玩家认为它是一个陶冶性情的系统,但是作为热血的爷们,怎么能忍受在采药和剥皮中浪费游戏时间呢。在游戏后期,生产的收益往往低于打宝的收益,因此它可能会成为游戏的“鸡肋”。为此《夺宝传世》除去这一系统,让玩家体验纯粹的打宝乐趣。

  随着公测的开启,《夺宝传世》预备了超值大礼献给各位玩家——王者账号即升级版珍稀特权帐号,高级装备、高级武器、高级技能书……诸多特权尽由至尊王者享有!

  《夺宝传世》以玩家需求为游戏理念,给予玩家自主空间和实惠奖励,让玩家成为游戏的主人,秉承公平、公正、绿色的原则,为玩家打造一个全新的打宝乐园。《夺宝传世》公测已开启,赶快参与”绿色平衡”的游戏体验吧!

  更多公测内容,请登陆:bao.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