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雨天下唤老友回归隐士出山号令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4: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雨天下》专区

剑雨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8
CGWR介绍
6.9

  春风化雨,剑舞天下,冷冽的风中隐隐传来战马的嘶鸣,《剑雨天下》1月21日撼世公测马上开启!

  在不删档测试阶段,曾有无数的侠士奋战在国战的战场上。如今1月21日撼世公测即将来临,刀剑入鞘马放南山的你,是否又感到胸中久违的豪情在激荡。《剑雨天下》隐士出山召集令现已发放,请擦亮手中的长刀,和兄弟一起并肩战斗吧!

  隐士出山召集令领取

隐士出山召集令隐士出山召集令

  活动时间:1月14日-1月28日

  活动规则:1.11月26日后未登陆过游戏并且原游戏角色等级为20级或以上的玩家可参与

  2.于1月21日公测当日(14:00——24:00)登陆公测新服——电信大区:烽火连城/网通大区:天问水寒,即可获得相应等级奖励

  3.奖品等级对应同一账号内角色最高等级,奖品只能领取一次

  4.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发放,请玩家前往领奖中心进行分配(因名单数量较大,不做单独公布,请玩家及时查看奖品情况,奖品只能分配至新服内)

  5.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渡口所有

  活动奖品:20-30级玩家可获得稀有坐骑(15天)、双倍经验丹(7天)

  30-40级玩家可获得稀有坐骑(15天)、双倍经验丹(7天)、漂亮时装(15天)

  40级以上玩家可获得绝世装备(50级)、稀有坐骑(15天)、双倍经验丹(7天)、漂亮时装(15天)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苹果从天而降、公测连闯九宫格、新人签到领百万军饷、隐士出山号令江湖、江湖日记共话新春、国战合影共展雄姿,1月21日《剑雨天下》公测六大活动让你体验无限精彩。

  《剑雨天下》年关好礼 从天而降活动汇总

  《剑雨天下》公测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