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花钱包赚钱 夺宝传世玩家赚钱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2: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夺宝传世》专区

夺宝传世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5
CGWR介绍
6.9

  “打宝赚钱首选网游”《夺宝传世》自面试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面对游戏开出的“绿色平衡5大金牌承诺”,很多玩家感到疑惑,这样不花钱反而赚钱的游戏真的存在吗?游戏里许多凭着自身努力成为“名人”、”富甲一方”的玩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回答了这些疑惑。今天带你解密《夺宝传世》的赚钱秘密。

  装备换元宝 清松无困扰

  很多玩家在辛苦打完副本后,常常陷入郁闷中,原因就是获得的装备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这些装备常常让玩家陷入两难的境地,想要扔掉非常可惜,但自己又穿不上。《夺宝传世》顺应玩家的需求,建立了完善的装备保值系统,玩家可以将圣战级以上装备在NPC处兑换相成一定数目的元宝。冰火结界里的装备则能为玩家带来丰厚的元宝收益,让你玩游戏不花钱反而能赚钱。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活动赚元宝,经验钱财全拿下

  参加某些活动还可以让玩家得到海量经验和装备宝物等多重回报。 比如玩家在30多级就可以参加“快活仙人”的“逆魔古冢”活动,不但能够在打宝地图逆魔古冢获得各种圣战级别的装备,还能获得海量经验;各位勇士还可以于每日进入英雄试炼场参与“夺宝奇兵”的争夺,打败通天教主会掉落宝盒,宝盒包括高级武器,高级技能,高级装备和超级消耗性的物品,这些活动不但能够让玩家赚足元宝,也能够体会到PK的乐趣。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夺宝传世》从玩家切实需求出发,给予玩家实惠奖励,各种装备、绑定元宝、神石大礼人人都有机会拥有,这里没有神水、没有高经验副本,只有靠自己的双手去打宝,靠自己的智慧去赚钱,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必然会赚个盆满钵满。

  更多打宝赚钱信息,请登录BAO.SDO.COM!

  公测客户端下载>>>

  ———————————————————————————————————————

  关于《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是盛大游戏传世工作室2011开年大作,号称“打宝赚钱首选网游”,游戏秉承“绿色平衡”的核心概念 ,将带给玩家一个全新的游戏世界。《夺宝传世》针对 “打宝赚钱”进行了诸多设定,如极高的爆率、各种打宝辅助系统等,将玩家在游戏中打宝的乐趣无限放大。此外,《夺宝传世》畅快的PK体验,多种多样的PK模式,风格独特的 装备系统,让游戏在推出之后,受到了百万玩家的热烈追捧。

  《夺宝传世》公测今日开启,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登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