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献礼 网游《炫舞吧2》首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昨日,光宇游戏宣布将推出全新3D舞蹈网游《炫舞吧2》之后,引起热烈反响,很多舞蹈游戏玩家纷纷对这款写实“真”舞蹈网游期待十足。同期,《炫舞吧2》游戏内容也首次对外曝光,神秘面纱陆续揭开。

  拒绝“2续作” 100%全新打造

  《炫舞吧2》在命名上延续了前作的品牌,但是在游戏内容设置上,打破了国内续作网游只是将前作重新包装再次推出的不良传统,是一款在继承了原作所倡导的“真情网游,实效舞蹈”的概念基础上全新打造的大型3D休闲舞蹈网游。《炫舞吧2》的玩法、功能以及华美的时尚服装均与前作不同,所采用的全新物理引擎也将画质以及游戏特效水平彻底提升。

《炫舞吧2》超大海报《炫舞吧2》超大海报

  主打真实感受 让舞蹈与众不同

  《炫舞吧2》针对目前市面上同类产品大多以Q版画面为主的设计风格,重新定位于“写实舞蹈”,形成较大的差异化和独特特点。在游戏细节雕琢上,《炫舞吧2》研发也不惜重金,游戏中的舞蹈动作均为韩国重量级舞蹈明星动作采集而来,人物生动灵活,舞姿层出不穷。独特的节奏模式、情侣模式等适应不同玩家的不同需求。

  此外,《炫舞吧2》主张个性需求,游戏中的人物造型在先进的物理引擎技术支持下,可以实现100%玩家个性DIY,海量华美服饰可供玩家根据心情、喜好随意搭配。人物的头发、衣服等细节细腻华丽,甚至可随动作摆动。

全新场景和人物形象曝光全新场景和人物形象曝光

  目前,《炫舞吧2》正处于内部测试阶段,游戏完成度、内部封测效果、稳定性上均已成熟。光宇游戏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款新作将作为2011年的开年第一炮于第一季度打响。产品的其它细节目前仍处于保密阶段,但根据对游戏的不断测试和体验,可以断定《炫舞吧2》的前途一片光明。而且目前曝光的资源也均有不俗的评价,相信新内容将会让更多玩家体验到《炫舞吧2》所带来的极致游戏快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