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道思密达 《天道》新任务乐趣无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道》专区

  【导语】《天道》之路,以杀止杀,全新资料片“神武传说”全面激发热血之战,让无数骁勇善战的英雄再次投身到轰轰烈烈的战斗之中。

  热血《天道》激战无限,在这个妖魔四处做乱的时代中,背负英雄的称号的战士们,不断同凶残的妖魔们进行战斗,用数不尽的胜利换来一丝乱世中的安宁。最新资料片“神武传说”,将更大的挑战带到了英雄们面前,英雄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新世界的战斗?整装待发,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战斗。

  “神武传说”开辟新疆土,天齐渊降临世间。在这里居住的人们生活在妖魔和蛮族的围攻之中,急切需要英雄们的援助。大量全新任务,不仅让英雄有了更多表现的机会,更表达了本地居民的无限期盼。

  以杀止杀,灭敌无数

  在“天齐渊”的村子中,有一群因为无法外出而苦闷不已的居民,他们渴望欣赏到美景,但四处游荡的妖魔蛮族却让他们望而却步。这群居民非常希望能有英雄前来帮助他们,将野外的怪物全部都斩于剑下,让他们可以再次接触美丽的自然,散步于湖边,嬉闹于花田。

全力灭妖魔全力灭妖魔

  思密达!救救我!

  “神武传说”的任务之中,还不乏一些令人忍俊不禁的元素,让人在紧张的游戏过程中可以稍事放松,缓解一下紧张的战斗情绪。天齐渊某地的怪物群中,有一个瑟瑟发抖的人,对话时满口“思密达”,一看就是朝鲜半岛的居民,一个人大老远的跑到中原地带,却被困在怪物之中动弹不得,真是令人可怜又可笑。

思密达!救救我思密达!思密达!救救我思密达!

  救人危难,英雄现世

  虽然野外危险重重,仍然有一些人为了生计而闯入妖魔横行的地带。这些人大部分都成为了妖魔手下的亡魂,部分人则被困其中,苦苦求生。英雄的出现,让他们重新拥有了生存的希望,面对无数妖魔的袭击也更坚强的面对。英雄,不仅可以助人,更可以给人勇气,给人期盼,给人信心!

身陷蛮族之中身陷蛮族之中

  《天道》资料片“神武传说”,带来更多挑战,武器、装备、任务、地图、副本……大量全新内容让人重新寻回战斗的激情,在新世界中再写辉煌!

  《天道》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