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网游《梦幻情缘》给力任务细细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情缘》专区

梦幻情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8
CGWR介绍
7.0

  次时代创新视频网游《梦幻情缘》已于1月5日开启了激情封测,此次封测虽然是一次删档性的技术封测,但是我们还是看到了《梦幻情缘》的很多特色玩法,例如:v-show、t-show、DIY家园和交友系统等。然而众所周知,一个好玩的游戏除了要有特色玩法外还要有丰富的任务系统,《梦幻情缘》作为一款时下人气超高的视频网游当然也不例外,游戏中为玩家准备了很多好玩有趣的任务。由于任务较多我们就不在这里一一列举了,下面就将游戏中几个比较给力的任务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大家在游戏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任务任务

  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很多玩家都很清楚,每个游戏都会设置一个主线。《梦幻情缘》的主线任务会引导玩家细细的去体味游戏的内涵,同时给玩家大量的经验和金钱作为回报,这是每个玩家都必做的任务。而且在这里提醒下大家《梦幻情缘》的主线任务除了经验和金钱奖励外,还会给玩家一定的“魔戒”点,这是玩家在后面学习制卡技能、飞行技能、捕捉技能等必要的凭借,只有积累了一定量的魔戒点,玩家才可以学习这些技能,所以主线任务无论如何都要做。

  师门任务

  当玩家达到10级的时候就可以进行师门选择了,这也是玩家游戏中比较重要的岔路口,不过也不用紧张,选择个符合自己性格的职业就可以了,《梦幻情缘》的职业设定比较平衡,每个职业都各有所长。选择好了师门,当等级达到20级的时候就可以接师门任务了。每天师门的前20轮还是最好做一下,这是玩家的重要经验和金钱来源之一。同时还能积累荣誉,为你在后期做赏金任务做好准备。

师门任务师门任务

  赏金任务:

  刚刚的师门任务我们提到了赏金任务,做这个任务玩家会得到非常高的金钱奖励,做这个任务就是需要消耗玩家一定量的荣誉,而这些荣誉玩家是可以在师门任务中得到。赏金任务难度不是很大,只需耐心去做就可以了。

赏金任务赏金任务

  以上几个任务只是《梦幻情缘》的重点任务,例如支线任务、日常任务等一些好玩的任务还需要您自己慢慢去体会。总之,《梦幻情缘》想要带给玩家的就是一个快乐轻松的游戏氛围,进来了你就会发现,这里确实是你想要的。

  《梦幻情缘》客户端下载地址

梦幻情缘梦幻情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