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行缺X 图展《梦幻问情》职业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问情》专区

梦幻问情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7
CGWR介绍
7.9

  五行缺啥?这是个问题!其实还是啥都不缺比较完美,尤其在IMAX网游《梦幻问情》里更是如此!相生相克的五行相性金、木、水、火、土,当它们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那样的战场将会是怎样的天翻地覆啊!我们赶快先来看看各职业相性的华丽技能效果吧,有图有真相!

  碧云宫是金系的代表。所以《梦幻问情》的玩家们注意啦,如果碧云宫的玩家在相性上为金系加点,将获得金系法术伤害和抗性分别提升,同时攻击速度大范围提升。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木系为玄冥岭职业为代表。所以,此职业的玩家相性点数宜分配在木系上,从而获得木系法术伤害和抗性分别提升,而气血上限值大范围提升。

梦幻问情梦幻问情

  要说《梦幻问情》中水系代表,那自然是神剑门职业啦!神剑门的玩家自然应该多将相性点数加至水系上,以此增加水系法术伤害和抗性,并获得防御力大增的效果。

  火,当然是烈焰谷的玩家了!《梦幻问情》里,烈焰谷职业相性点数加至火系,可使得火系法术伤害和抗性提高,同时法术伤害大范围提高。

  终于要说土了,修罗殿的玩家期盼已久。土相性提高,能让土系法术伤害和抗性提高。同时,与其他四大职业不同,此相性能够使玩家的物理攻击提升。

  各位《梦幻问情》的兄弟姐妹,你的队伍里五行缺啥呢?话说缺啥补啥,这绝对是皓月大陆的普遍真理!相性介绍如此,想必各位也都心里有谱了吧?做好准备,五行队伍风风火火走起来!

  《梦幻问情》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