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凡人修仙传》升级四招一天即可筑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7: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凡人修仙传》专区

凡人修仙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8
CGWR介绍
7.5

  你知道吗?当角色等级达到30级时就可以在《凡人修仙传》的世界中创建属于自己的宗门。宗门身份、宗门任务、宗门副本,宗门资源战,大量宗门福利供玩家使用。在危险重重的修仙世界里,宗门和道友将是你修仙之路上最安全的避风港。

  ——你所不知道的《凡人修仙传》

  同名小说改编,正宗修真网游《凡人修仙传》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三天在线突破11万人。游戏以其“等级不是距离,境界决定实力”的全新玩法开创了修真网游新思路。

  游戏一改传统网络游戏中枯燥单调的练级模式,游戏以其多样的升级方式,快速的等级提升,为广大们凡人迷们营造出了一个轻松修仙、一天筑基的修真世界。

  一、任务何其多,日常也给力

  从练气期、筑基期再到结丹期,《凡人修仙传》为玩家们提供了完整丰富的任务链,无论是剿灭任务、侦察任务、收集任务、磨练任务、还是日常任务,多种类的任务类型让玩家从步入《凡人修仙传》修真大陆的那一刻起即可愉快任务,轻松升级。

  二、十余种副本活动,挑战奖励两不误

  从黑煞教余孽重现的“越国皇城墓穴”,到妖兽肆虐的“遗忘之蜃都”,再到深藏神秘玉简的“神君洞府”。游戏里中共设置了大大小小十余种风格迥异、玩法多样的修真副本和游戏活动。让玩家们无时无刻都可充分享受到游戏副本和游戏活动所带来的刺激挑战与高额经验奖励。

  三、凡人也可“手自一体”,大量经验滚滚而来

  《凡人修仙传》中的“血色试炼”活动让玩家们可在“神秘山谷”“禁地外围”“中心区”中采集灵药和自由PK,这里是勤劳者的天堂,强者的乐园,谁的灵药收集的越多,可换得的经验也就越多。一日连升多级,一天达到筑基都将不在仅仅只是修仙者们的梦想而已。   

  《凡人修仙传》还特别设计自动打怪系统,自动打怪、自动使用技能、自动拣物、自动吃药、自动组队。让玩家们可学习、工作与游戏两不误。不必亲自动手,经验自可滚滚而来。

  四、悟道炼丹自在逍遥,经验修为随手拈来

  《凡人修仙传》独特的悟道系统,让玩家的等级不再必须和上线时间划等号,哪派是在玩家下线之后,也可获得悟道时间并换取经验值。

  同时每个修仙者还可通过杂学系统的炼丹术,制作金髓丹、炼气丹、聚灵丹等经验药品。让玩家在现实中也可悟道获经验,上线后更可修丹炼药加强修为,俨然一副小说中的高阶修仙者一般自在逍遥。

  同名小说改编,正宗修真网游——《凡人修仙传》

  同名小说改编、经典剧情再现

  等级不是距离、境界决定实力

  装备自带技能、法宝也有生命

  炼制附身灵器、坐骑飞天入地

  灵兽变幻美女、副本结伴双修

  千人势力大战、一战即可成名

破关成功 灵气灌顶破关成功 灵气灌顶
凡人也可“手自一体” 大量经验滚滚而来凡人也可“手自一体” 大量经验滚滚而来
盘龙云海修真胜景盘龙云海修真胜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