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差别PK 凡人修仙传血色试练生存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5: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凡人修仙传》专区

凡人修仙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8
CGWR介绍
7.5

  正宗修真网游《凡人修仙传》于1月6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在开测三天后在线人数即突破11万。目前,游戏已开放的21组万人新服全线爆满。

  目前,游戏已形成了围绕“等级不是距离,境界决定实力”为核心的丰富玩法,而作为其中一个重要的玩家PK交流的场地,“血色试炼”以其较低的参与门槛,高额的经验奖励。成为低级别玩家一个重要的练级PK场所。

《凡人修仙传》三年精心打造《凡人修仙传》三年精心打造
《凡人修仙传》游戏火爆《凡人修仙传》游戏火爆
玩家等待进入血色试炼玩家等待进入血色试炼

  一、忠实还原小说,强者为尊的生存世界

  1、在小说中,韩立所面对的第一次大的考验,就是这血色试炼。

  2、对筑基丹的渴求,对于修仙大道的向往,让无数的炼气修仙者冒险进入到这片充满危机的地方。

  3、高端草药的稀少,僧多粥少的局面,在这个地方,只有强者才能生存,只有抢夺资源才又可能更进一步。

  4、进入其中探险采药的修仙者,不但要面对危险的妖兽,更要面对竞争者的挑战。

  5、《凡人修仙传》游戏忠实还原小说内容,开放血色试炼场。让玩家重温主人公当初那惊心动魄的冒险旅程。

  二、血色试炼生存法则

  1、血色试炼分为内圈和外圈,外圈无法PK,有少量草药刷新。在这里,虽然你无法取得更多的草药资源,但是,至少性命无忧。

  2、玩家一旦进入内圈,随着草药刷新的增多,面对的挑战也更大,因为,这里将开放PK模式,玩家可以随意的杀戮竞争者,而一旦被杀死,身上的草药将掉落一半之多。

  3、在血色试炼内,神识将被压制,无法使用地图查看方式,什么地方有草药,什么地方有敌人,都成为未知,你只有步步小心,时时警惕,才可能生存下来。

  4、组三五好友,一同进入,齐心协力,越阶击杀对手,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儿。

  5、贪心有度,见好就收,因为不管身上草药多少,一旦被对手击杀,草药即掉落一半,因此,身怀越多草药,就越要小心行事。

  6、在活动结束后,你从血色试炼中带出的草药越多。则获得的经验奖励越多,每株草药的经验奖励都高达数万

  同名小说改编,正宗修真网游——《凡人修仙传》

  同名小说改编、经典剧情再现

  等级不是距离、境界决定实力

  装备自带技能、法宝也有生命

  炼制附身灵器、坐骑飞天入地

  灵兽变幻美女、副本结伴双修

  千人势力大战、一战即可成名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