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原真武侠《流星蝴蝶剑OL》六大职业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4: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流星蝴蝶剑Online》专区

流星蝴蝶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
CGWR介绍
9.1

  鼓角梅花添一部,五更欢笑拜新年,新年伊始,硬派动作武侠MMORPG《流星蝴蝶剑OL》正在持续火热研发完善,无论在游戏架构还是细节上都日臻完美。研发团队秉着追求完美的游戏理念,不断广纳玩家意见,对游戏进行全方位的革新。自上周为玩家带来全新职业“斧”全接触后,玩家们好评不断,纷纷在微博及贴吧提议官方曝光更多职业解析,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及渴望,本周官方强档出击,推出六大职业全接触,独家曝光六大职业解析,相信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

  【刀—刀客】

  弧身,翘首,薄刃,厚脊,百兵之胆也。

  刀客持之勇往直前,决不后退,置死地而后生。

  《无名武经》刀篇曰:用刀需勇气,沉猛冷静,方可以一敌百。

  “刀客”这个职业在团队与PVP中的特性非常显著,使用“锁云真气”作为先手技能能够快速锁敌,与此同时释放“截水刀”技能更能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两者配合下可以将“刀客”职业的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刀—刀客刀—刀客

  【剑—剑客】

  长三尺,柄六寸,双刃于尖汇一点锋芒,素称百兵之君。

  剑客持之信手挥洒,剑气纵横,御敌百步之外。

  《无名武经》剑篇有言:用剑需气度,堂堂正正,战而后胜。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剑客可以说是《流星蝴蝶剑OL》中最为飘逸洒脱的职业了。剑客可以说是一个远程职业,威力巨大的单体远程伤害技能与点穴定身技能的剑客,在与敌人的战斗中始终可以很好的把控住一朝一夕的节奏感,舞出优美的剑姿。

剑—剑客剑—剑客

  【匕首—刺客】

  似剑比剑短,似刀比刀薄,可握可掷,短刃可袖,暗藏杀机,实乃百兵之贼。

  一寸短一寸险,刺客持之示敌以弱,诱敌深入,隐匿行踪,暴其袭杀。

  《无名武经》匕首篇中记载:用匕首需隐忍,不动则已,动则惊雷。

  匕首与剑一样,容易隐藏,因此作为刺客的常用兵器。汉代匕首常常与长剑并用。军队中除装备常规兵器外,有的也配有匕首以备急用。一般官吏除了佩剑还带有匕首,防身自卫,以防不测。刺客不仅在速度和力度上可以更甚一筹,更能诱敌深入,将敌人瞬间暴击。

匕首—刺客匕首—刺客

  【双刺—奇士】

  腹圆以握,两头利刃、刃长一尺,全长两尺三寸,为奇门短兵。

  奇士持之对敌灵动环转,诡计陷阱,神鬼莫测。

  《无名武经》双刺篇曰:用双刺需灵性,隐秘难测,机巧万千。

  双刺因武器轻巧和敏捷,深受MM的喜欢。游戏中美女手持双刺翩翩起舞,对敌人灵动环转,诡计陷阱,神鬼莫测。在《流星蝴蝶剑OL》中,双刺主要分两种战斗流派。一种流派是机关陷阱流,主要靠陷阱杀人于无形;另一种以浮空为主,讲究空中连击。双刺最为经典之处在于“移花接木”,战斗时会不知不觉与敌人对调位置,并将敌人投入陷阱中,可谓玄妙莫测。

双刺—奇士双刺—奇士

  【棍—行者】

  直身修长,又无锋刃,劈点扫舞,莫可近身,为百兵之祖。

  行者仁慈,惜众生,以棍打穴封脉,不伤天和。

  《无名武经》棍篇曰:用棍需慧根,知进知退,疾风徐林。

  所持齐眉棍的是《流星蝴蝶剑OL》中的棍僧一职,和剑客一样。经过修改的棍也将修改成了远程职业,与剑客不同的是。棍僧并非是一个直接性伤害DPS职业,而是一个依靠DEBUFF累积伤害为主的敌耗型职业。就目前版本来看棍僧将是目前为止所以职业中最能抗的职业,拥有最高的血量和一个防止打断并吸收伤害的真气盾,但缺乏控制技能。在PVP中扮演者一个“移动炮台“的角色。

棍—行者棍—行者

  【斧—武者】

  半月圆刃,刃宽八寸,尾厚刃薄,全长三尺八寸,为奇门短兵。

  武人持之粗狂豪放,以力破巧,彪悍霸气。

  《无名武经》斧篇曰:用斧需霸气,横扫四方,威武绝伦。

  武者的武功招式强硬而又霸道,人道是程咬金的三板斧。干练的招式让对手还来不急反应就已经受到致命的一击。如果你也追求决斗中的速度快感,那相信武者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斧—武者斧—武者

  六大职业令玩家爱不释手,无论你是武林高手,或是初出茅庐;无论你是威猛武士,或者是纤纤女子;无论你性格豪迈,或者内敛矜持,相信六大职业中必定会有一款适合你。不仅如此为了拉近玩家与我们的距离,官方也希望玩家能通过官网话题活动、官方意见信箱等多种形式提交自己的意见,共同参与到《流星蝴蝶剑OL》的策划中来,一起打造心目中的完美江湖!

  更多最新资讯以及研发动态请您留意《流星蝴蝶剑OL》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