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宇宣布推出真舞蹈网游《炫舞吧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3: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国内领先网游企业光宇游戏宣布:2011年初,光宇将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全新3D舞蹈休闲类网络游戏。据悉,该网游命名为《炫舞吧2》,由光宇旗下蓝火炬研发工作室研发,游戏主打“真情网游,实效舞蹈”概念,画风及舞蹈玩法与其他舞蹈网游大多以Q版为主形成差异化,意图吸引喜欢写实舞蹈和网游交友的用户。此外,与业内流行的“2续作”往往在前作基础上小修小补再推出不同,《炫舞吧2》仅仅在命名上延续了前作的品牌,在产品风格、玩法设置上与前作均截然不同。据爆料,该款产品,可能在今年3月份上线测试。

  光宇游戏COO宋洋指出,光宇新年再推新网游,一方面为了完善光宇旗下产品线布局,争取更多类型的玩家;另一方面,也是光宇自主研发发力的标志。据接近光宇的消息人士透露,光宇在近几年通过“曙光计划”已陆续组建、投资和收购了六大网游研发工作室,形成横跨2D、3D、即时、回合、武侠、休闲等多维度的研发布局。通过两到三年的研发,其自主研发的产品将2011年陆续上线测试。有分析人士指出,光宇以《炫舞吧2》为先头兵的自主研发产品线集体发力,将有可能快速催动光宇由代理运营向运营研发一体化彻底转型。

炫舞吧2炫舞吧2

  蓝火炬工作室诚意新作   光宇决胜自主研发尖兵

  《炫舞吧2》由光宇旗下蓝火炬网游研发工作室耗时两年七个月精心研发,游戏采用全3D引擎架设。从产品立项开始,《炫舞吧2》就将研发方向定位于真实舞蹈风格,游戏主打真实舞蹈画风。舞蹈效果追求真实体验,玩家交互系统鼓励真情真心,整个产品结构围绕“真”展开,希望在舞蹈类型网游中刮起一片从形式到实质的“真实”体验。

  据悉,《炫舞吧2》较为创新的游戏结构和设置玩法,目前在光宇内部获评颇高,之所以在2011年率先推出,除了《炫舞吧2》完成度最高之外,其3D休闲类型,独特的真实舞蹈感觉,也让人十分看好。2011年,光宇自主研发的产品陆续上线,《炫舞吧2》作为排头兵率先推出,也是光宇发力自主研发,彻底由代理运营转型运营研发一体化的标志。

  主打真实舞蹈  写实风决战Q版

  《炫舞吧2》针对目前市面上同类产品,大多以Q版画面为主的设计风格,重新定位于“写实舞蹈”,形成较大的差异化和独特特点。在游戏细节雕琢上,《炫舞吧2》研发也不惜重金,游戏中的舞蹈动作均为韩国重量级舞蹈明星动作采集而来,人物生动灵活,舞姿层出不穷。独特的节奏模式、情侣模式等适应不同玩家的不同需求。

  此外,《炫舞吧2》主张个性需求,游戏中的人物造型在先进的物理引擎技术支持下,,可以实现玩家个性DIY,海量服饰,玩家可根据心情、喜好随意搭配。人物的头发、衣服都可随动作摆动。

  据光宇负责人介绍,《炫舞吧2》原计划去年CJ期间上线测试,由于对产品品质的苛刻要求,一直延期到今年年初,目前产品还处于内部测试阶段,从游戏完成度、内部封测效果、稳定性上均已比较成熟,可能在2011年Q1即可对外测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