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丢丢》新年新气象 丢丢新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丢丢》专区

丢丢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4
CGWR介绍
7.8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极富有中华国味的春节也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的《丢丢》也将迎来新一年的挑战!

  首次内测以来,《丢丢》深受广大玩家的热爱与支持,《丢丢》的成长是所有玩家和工作人员共同不懈努力的结果。

  丢丢即将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激情的音乐PK仍然是丢丢豪华春节大放送的强力主题!在疯狂PK中,丢丢独特的音乐节奏将开启全新篇章!放送出全新地图,全新的画面,还有更多丰富的活动!游戏中的众多稀有道具与高级制作卷也会凭空出世!更有天女送福的快乐新年大礼!

创建角色创建角色

  全国首款投掷类音乐游戏《丢丢》,充分而巧妙得将音乐竞技与PK战斗画面结合,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游戏类型。

  经过多次的修改与革新,现在的技能已变得更加华丽壮观,加强了不少组合性攻击的介入,还丰富了不少元素属性的状态技能,使得游戏更加出彩,画面效果更加多样。

  官网上还有不少游戏中的激情音乐,随时提供玩家试听与下载,由于游戏中的音乐是优秀团队制作的纯原创音乐,节奏感相当明确与实在,战斗过程中按照地图下方按照音乐节奏跳跃的小面具按下属性按键,便可以简单的跟上节奏并发出不同的元素技能来克敌制胜!在平衡性上,在新版本中已有所调整,激情的PK将更加惊险刺激!

  游戏的经典操作按键依旧保留,在这里再次进行系统性的解说:

  普通攻击键——H键,使用方法:进行对对方的破招动作为主,是游戏中唯一不按节奏进行攻击的具有杀伤力的按键,由于不属于元素法术技能,所以无法进行高伤害输出。

  方向控制键——A、D键,使用方法:进行对角色的左右方向性移动与对技能的躲避,由于移动的速度不快,有益于小范围的走位。

  跳跃控制键——空格键,使用方法:使操作的角色进行高度为3个单位的跳跃,配合方向控制键可做出10%的加速移动,主要用于躲避横向发出的技能或是加速移动以达到快速走位的效果。

  元素技能组合键——J、K、L、I等四个键位,使用方法:按照技能的释放方法进行与音乐节奏相符的按键,不同的组合效果会释放出不同的技能效果,技能的释放方式按照所学技能的等级逐步提高,杀伤力是跟着技能的等级而定。

  元素技能组合键是整款《丢丢》游戏中设定最出彩的一个创新,如运用的时机与效果恰当好处时,可控制全局的胜负哦!

全新的游戏类型全新的游戏类型

  《丢丢》中的界面细看也很简单,屏幕人物下方的数字快捷键是技能的按键提示,通过它可以对技能的释放方法进行提示,红色——代表元素属性火的按键“K”,蓝色——代表元素属性水的按键“I”,绿色——代表元素属性风的按键“L”,黄色代表元素属性土的按键“J”。

  在数字快捷键下方的F1至F6的快捷键可以在进入战斗前放置可供回血、加状态、变身等作用的道具,以便对角色进行回复或变身……

  快乐无限,尽在丢丢!

  丢丢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