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服魔兽遭遇冒牌GM?玩家发帖求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15: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近日,有网友在某魔兽论坛中以《半夜三更遇到鬼----真假GM?》的标题发帖称,自己在玩台服魔兽的过程中遭遇到了疑似“假GM”的对话,并附带了两张当时的截图。他在帖子中还申明自己的图片确实未经PS,同时提醒其他玩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账号。

玩家论坛原帖玩家论坛原帖

  在该玩家提供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在游戏过程中收到了“一位GM希望与您对话”的消息,随即在新的对话窗口中与一位标记有暴雪标志、名为“部落126”的ID展开对话。

  而此次对话最值得怀疑的部分,不仅为该玩家并未申请过GM,而且“部落126”与玩家的对话也十分“无厘头”——不仅以句号标点作为“开场白”,还互相接龙阿拉伯数字,而紧接着““部落126”则突然发问:“你看我说话有暴雪标志吗?”当玩家回答“貌似有”之后,其又问道:“那你知道我是谁么?”而最终对话以玩家回答“唯一的解释是黑客”而告终。

玩家所提供的截图之一玩家所提供的截图之一

  对于该玩家的“离奇”经历,论坛中的很多网友都在帖子中回复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而他们之间的意见也在一定程度上出现了分歧。其中有一部分玩家对此表示相当震惊,认为此事极有可能是“游戏被黑”或“GM账号被盗”,惊呼“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财产”,而也有一部分玩家则淡定地表示“有可能是GM在测试什么”甚至“GM半夜淘气”,还有比较“现实”的玩家则推荐楼主“不管是什么先举报,说不定可以获得年卡奖励”,不过也有玩家对帖子和图片的真实性表示了怀疑,认为“可能是PS的”,“对话框都超出范围了”。

玩家所提供的截图之二玩家所提供的截图之二

  不过,网友们在各抒己见的同时,却空前一致地表示了“求真相”的心情,而截至发稿时止,还没有任何官方出面解释此事。而对于在此事件所涉及到的玩家账号安全问题,则正如一位名为“心灵风”的玩家所说:“官方曾经说过,不管是GM还是BLIZZARD自己的官方人员,都不会询问你的密码,反正只要不告诉密码和隐私资料啥的,就可一定程度上保障帐号的安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