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临新版WOW帐号抢手 上周网游交易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13: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上周5173和淘宝虚拟交易简要情况

  5173

  帐号交易(前三):1.《征途》帐号           成交价:107000元

                  2.《征途》帐号           成交价:75000元

                  3.《完美国际》帐号       成交价:24000元

  点卡销售(前三):1.《魔兽世界》600点

                  2.《魔兽世界》300点

                  3.《诛仙2》50元

  平台交易总榜(前三):1.《地下城与勇士》   

                      2.《魔兽世界》

                      3.《天龙八部2》

  详情猛击:地下城与勇士火热来袭 5173网游交易回顾

  淘宝

  帐号交易(前三):1.《征途》帐号            成交价:11400元

                  2.《天龙八部2》帐号       成交价:2999元

                  3.《魔兽世界》帐号        成交价:2800元

  装备交易(前三):1.《蜀门》                成交价:8000元

                  2.《征途2》               成交价:5000元

                  3.《神魔大陆》            成交价:4436元

  游戏点卡(前三):1.《魔兽世界》

                  2.《地下城与勇士》

                  3.《完美国际》                  

  详情猛击:反恐精英OL黑马本色 上周淘宝交易点评

    上周交易综述

  在上周成为黑马的《英雄无敌OL》本周没能出现在榜单上,虽然是经典游戏改编,但还需要推广和积攒人气。《蜀门》基本上稳定了自己在虚拟交易里的火热势头,无论是装备交易和帐号交易都可以看到其身影。

    另外,《反恐精英OL》算是意外上榜,作为国内市场上最热门的射击游戏难得突围众多MMORPG的封锁杀进榜单。

  总体来说,WOW依然是一支独秀,虽然交易最高价格仍然由《征途》把持,但是近一个月来国服WOW顶级帐号多次出现在排行榜里,可以说明确实有玩家开始转外服,因为这个趋势始于外服开放CTM之后。以之对应的是,在国服WLK上线前夕,交易榜上出现的都是台服帐号。

  上榜的WOW帐号多为国服当前版本毕业帐号,并有多种稀有物品和坐骑。现在国服就要开3.3.5版本了,这样的帐号交易还会持续下去吗?

3.3.5来临,你还会卖帐号吗?3.3.5来临,你还会卖帐号吗?

  活动方面

  5173

5173活动5173活动

  5173于昨日开启了“网游年货大减价,点卡/元宝全场8折”的活动,在活动期间(2011年1月14日到2011年1月23日),系统每天会从购买元宝、点卡任意商品的所有用户中,随机抽取两名用户,一名可以获得苹果iPad一台,另一名则获得智能手机一台。

  淘宝

淘宝活动淘宝活动

  淘宝方面近期没有大型活动推出,不过“玩家最爱的9大游戏”依然在进行,通过这个活动玩家可以找到当日价格最便宜的网游商品,方便于玩家选择。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