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器2012》拯救测试今日20点准备救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就在今天!万众瞩目的《石器2012》终于要在今夜20:00开!服!咯!新版本究竟新在哪儿?传说中的黑暗末日需要怎样才能拯救?遇见强大的怪怪该如何保护自己?抢先进驻游戏是否还送各种豪礼?……这一切的疑问,在今天的20:00全部为你揭秘!http://sq.dyjoy.com/

测试场面会灰常火爆滴,想得限时登陆大礼下手就要快啊~测试场面会灰常火爆滴,想得限时登陆大礼下手就要快啊~

  各位玩家朋友们~一切的准备工作都做好了没啊?特别注意,这次拯救测试启动全新客户端,在下载之前一定要将之前的客户端卸载得干干净净哦!还没领到激活码的玩家,媒体、QQ玩家群:97182376 52829125 公会合作群:94657960、论坛活动统统都在送,快去领哇!

沙漠,飞石,一切都是那么苍凉沙漠,飞石,一切都是那么苍凉

  【给你新鲜,《石器2012》真的很2012】

  西海岸边,怪石嶙峋。每每黑夜降临,恐怖的气氛拢上树梢,末日的气息在身边围绕。骑乘着你的爱宠,让它成为你最犀利的眼睛。在今晚20:00-20:40登陆游戏的玩家,我们会送你一只极品的希卡斯宝宝哦~这宠儿绝对珍稀,能骑着它飞行在波罗大陆的人至今还木有过呐!而你能不能抢到这珍贵名宠,就看你在40分钟内手够不够快啦!

暗夜的西海岸危险随时会出现暗夜的西海岸危险随时会出现
组队是保护自己,同时也是升级最快的方式之一组队是保护自己,同时也是升级最快的方式之一

  【末日逃生,装备药品都要给力】

  今晚限时40分钟的登陆时间里,你还可以从NPC那领到一个超豪华大礼包。豪华到啥程度?价值千元!千元的礼包,都有什么捏?吼吼,各类极品灵药免费送你手上。即使遇见再强悍的怪再难打的战役,都能给自己及时补充精力体力啦!装备是你身上最有利的“护身符”,一定要记得随时更换呐!

好的装备不仅可以通过打怪获得,还可以通过各种材料的打造获得哦~好的装备不仅可以通过打怪获得,还可以通过各种材料的打造获得哦~

  【冲级赛,冲的快才能得的多】

  从今晚20:00盛大开服,一直到1月21日18:00止,就是各位玩家充分展示自己冲级能力的时候啦!千万别拘束自己,能冲多快就冲多快!在活动结束后,全服排名前十位的玩家我们重重有赏!海量Q币大手笔放送,你有能力拿第一吗?

  【论坛双重惊喜,送码又送礼】

  开服活动如火如荼,论坛活动当然也要精彩!两大活动同时进行:祝福石器立领激活码http://sqbbs.dayouyouxi.com/showtopic-4339.aspx,爱石器更爱我的TA  http://sqbbs.dayouyouxi.com/showtopic-4338.aspx。双重活动各有惊喜,激活码、礼品送给你!

偏僻荒野之处特别要小心危险的存在哦~偏僻荒野之处特别要小心危险的存在哦~

  N多活动同贺开服,少了你这场拯救之旅怎么给力!今晚20:00,《石器2012》拯救测试,我们在波罗大陆等你,不见不散哈!

  更多消息请及时关注《石器2012》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官方网站:http://sq.dyjoy.com

  QQ玩家群:97182376 52829125

  公会合作群:94657960

  公会专题页:http://sq.dyjoy.com/zt/gh1115/

  论坛活动专题页:http://sq.dyjoy.com/spview.aspx?ID=91

  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sqqzdyjoy

  官方SNS:http://www.renren.com/profile.do?id=341007082

  http://www.kaixin001.com/home/?uid=92145977&t=714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