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雨天下撼世公测 猫娘妖娆登场浴火麒麟张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5: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雨天下》专区

剑雨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6
CGWR介绍
6.9

  1月7日-1月14日虎符抢先预定活动在玩家的踊跃参与下,我们为玩家准备的虎符被一扫而空。在玩家焦急的等待中,1月14日虎符开始向玩家全面发放,1月21日《剑雨天下》撼世公测即将到来。作为虎符中的压轴道具,70-80级的礼包对玩家来说丰盛且充满诱惑力。史诗级别的套装,可召唤猫娘、狐狸作为随从的猫铃、妖术檀香,珍稀异兽坐骑浴火麒麟等等,诸多礼物恭贺你踏足江湖之巅。

《剑雨天下》撼世公测《剑雨天下》撼世公测

  70级可领取的道具(部分)

  双倍经验丹(8H):玩家使用后在接下来的八个小时将获得打怪经验提高100%的效果。8个小时的双倍经验加成,从此升级不再愁。

  职业传说套装:70级玩家所选职业的“传说”品质的套装,你没看错,整套的传说装备免费赠送。

  穿云箭: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可向所有盟友发送消息,请他们传送到自己身边。

  猫铃:一个古老的铃铛,摇晃后将有机率召唤猫娘作为随从。性感的猫娘,妖娆的舞步,请试着摇晃铃铛。

  梦想彩盒:寄存着无数梦想的宝盒,从中可以得到非常稀有的宠物哦,就看你的运气如何啦!如果没有得到梦想中的宠物,你也会得到一份小礼物的! 

  高级驯兽诀:记载着各种高级驯兽要诀的书页,使用后可得到宠物技能书。

70级可领取的道具(部分)70级可领取的道具(部分)

  80级可领取的道具(部分)

  浴火麒麟(15天):一头高级坐骑,使用能召唤灵兽“浴火麒麟”。浴血疆场,舍我其谁。

  妖术檀香:一个狐精用来作法的檀香,点燃后将有机率召唤狐精作为随从。

  穿云箭: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可向所有盟友发送消息,请他们传送到自己身边。

  乾坤石:装备属性转移时所必须的熔炼材料。乾坤倒转、斗转星斜,可将装备的星级、魔化、打孔、镶嵌100%转移到相同部位的新装备上。

  缚龙索:对装备进行灵魂绑定所需要的道具,绑定之后可提升装备的强化属性45%。

80级可领取的道具(部分)80级可领取的道具(部分)

  《剑雨天下》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