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仙过海》贺新春 给力新版全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2: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八仙过海》专区

八仙过海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1
CGWR介绍
7.7

  2011来临,《八仙过海》迎春新版即将震撼上线,在这次改版中,为了让各位修真者早日得道成仙击败妖魔,全新的游戏内容系数闪亮登场。当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各类新春大礼也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新加入的超给力活动吧!

  三界超级擂台

  三界擂台是天庭特别举办的一场面向三界的超级赛事,有个人争霸赛和家族对抗赛两种类型,胜出者将得到极为优厚的奖励,而参与者也可以获得各类鼓励奖。凭借比武获得的特有点数,玩家不仅可以获得稀有的套装、武器和宝物,也可以得到珍稀的独特称号,让自己从此威名远扬!

战斗截图战斗截图

  财神的聚宝盆

  财神老爷发钱啦!在新版本中,所有大于等于2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活动时间内领取到“聚宝盆”一个!每周都可以打开它获得神秘奖励。不但如此,我们还可以在腊八、小年、春节、情人节、元宵节额外再获得一次开启聚宝盆的机会。这里有一个小秘密——据说聚宝盆贴身放得时间越长越容易开出神秘大奖哦~

发起猛烈攻击发起猛烈攻击

  科举答题活动

  想要出人头地吗?现在开始,不需要等级和装备就可以赢得其他人艳羡的目光咯!崭新的科举答题活动闪亮登场,每位大于等于3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周一至周五的任意时间皇城考官处参加科举活动,如果顺利通过科举的乡试、会试和殿试,不但可以获取海量的经验和珍稀宝物,更有令人羡慕的独有称号在等着你,还不快来参加!

  大量休闲活动

  每天在八仙世界中斩妖除魔是很辛苦的,偶尔不想休闲一下吗?从今天开始,皇城的玉虚真人和太上老君可以为你传经布道,你所需要做的就只是赶到会场,认真地听着他们说话就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哦~还可以去找“帆帆啦”参加一天一次的问答活动,轻轻松松就可以获得金币奖励!级别越高,奖励越多,连续答对还会有额外金钱奖励!

  《八仙过海》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