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乐章资料片深邃之渊 内容抢先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1: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精灵乐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7
CGWR介绍
7.7

  卓越的精灵使者们,准备好迎接全新挑战了吗?不同于其他游戏只是不断开放等级上限,《精灵乐章》新版资料片“深邃之渊”除了等级向上开放外,也将对于未满级的玩家准备更多的游戏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精灵乐章》新风暴的到来!

  魔法之城伊利亚的秘密研究终于有了具体进展!然而这个进展,到底对平复“瑟斐尔”世界的乱象有无帮助?还是另一场战争的开始……?

对于深邃之境的研究引起了众多人的围观对于深邃之境的研究引起了众多人的围观

  解禁魔法古籍,发现“深邃之境”!

  “瑟斐尔”危机四伏,魔法学院院长爱德华决定号召最强的魔法师们──大魔法师米拉塞维奇、传说的魔法师巴洛卡、首席魔法师赛诺奇等人,展开紧急研究!

  爱德华决心解禁从魔法学院创立以来,被创办人席琳封印至今的魔法书──《水晶次元传送》,找寻击败黑暗力量的一线曙光。他们从中学习使用禁断的古老魔法,不断引导新浪游戏水晶的能量,试图开启前往另一个次元世界的通道。

  随着研究的进行,新浪游戏长老院发表了一篇研究报告:当年天骑士赛菲斯等人隐遁的地方,可能就是他们正试图炼结的次元世界!目前伟大的魔法师们仍在持续进行开通作业,新浪游戏官方为了感谢深邃魔法学院的研究贡献,决定将这个次元世界命名为──“深邃之境”。

  远在席瓦岛的贤者巴巴玛一席话,更增添了人们对深邃之境的向往。

  “根据古代传说,赛菲斯当年隐遁的地方,就是精灵王的殿堂、家园与国度,在那里它们行使无上的权柄,行走在大地之上,万物蓬勃发展生机盎然,水晶守护者世世代代在那里生活着。”

  “瑟斐尔”群雄暗潮汹涌!

  基尔、加斯洛、阿尔萨兰、四海商会、百宝鉴定团等势力,也都高度关注新浪游戏的进展,他们深信,解决“瑟斐尔”世界种种困境的答案一定就在那里!加斯洛的札尔将军,他策划已久的阴谋将在“深邃之境”火力全开,各位能顺利识破他的图谋吗?

札尔将军派遣士兵前往,准备策划一场阴谋。札尔将军派遣士兵前往,准备策划一场阴谋。

  称霸南海的黑骨海盗王阿登尼斯、在各地掀起动乱的血腥锯齿军首领布迦德,以及策划北方黑暗阴谋的邪魔导艾洛,这三名为“瑟斐尔”世界带来巨大伤害的野心家,似乎都窝藏在“深邃之境”!他们与卡尔尼斯之间的渊源,正默默地等着被发掘……

  而命运使徒与命运之日的预言,是否和奎尔斯之岩内困住的“声音”有所关联?

  很显然早在新浪游戏开启这次元通道之前,就有人具备在次元间旅行的能力,也或是早有人在“瑟斐尔”某处,打开了前往“深邃之境”的次元通道……

奎尔斯之岩内所困的声音是什么身分呢?奎尔斯之岩内所困的声音是什么身分呢?

  “深邃之境”的探险即将开始,勇敢的精灵使们就将迎来全新挑战!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