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道》新服怒海狂澜急盼创世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9: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道》专区

  【导语】《天道》乱世,杀戮不止,唯有以杀止杀,才可于困境之中寻出一条道路。全新资料片“神武传说”隆重推出,火热新服开启在即,迎接新的英雄降临。

  《天道》全新资料片“神武传说”的推出,将一个全新世界呈现于玩家面前,大量全新内容让人期盼不已,心急的玩家甚至在资料片刚刚推出之时就迫不急待地前往天齐渊想要一睹新世界的美丽。充满挑战的新副本,更让人激情澎湃,新敌人、新BOSS、新装备……“新”贯穿了整个资料片,让所有英雄都能面对更强的挑战,成为驰骋战国的最强猛将。

  “神武传说”更多详情

  临近新一年的春节,为了让更多玩家可以体验《天道》的热血之战,在战国世界中杀出自己的天地,在“神武传说”推出后不久,电信一组全新的服务器将在1月15日开放,广迎各路英雄征战《天道》时代,用手中的神兵利器创造新的传说。

探寻新世界的秘密探寻新世界的秘密

  八大活动送惊喜

  新服开启,八大活动同期推出,无论个人还是公会都将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公会入驻竞成效,万元大奖等你拿;新服冲级大比拼,新服争王我最强;新手宝箱大放送,保送升级无烦恼;天道酬勤大感恩,每日奖励领不完。全新资料片,全新服务器,全新副本,全新战国世界……放眼望去,满目皆新。“神武传说”加上新的服务器,会让到来的英雄们享受最畅快的战斗,体验横扫四方的激情。

  新服“怒海狂澜”活动大放送

决战天齐渊决战天齐渊

  无限量!I-Mac、I-Touch狂送

  除了以上的八大活动之外,公会还将有特别的入驻活动,在本次入驻活动中,将会有不限量的I-Mac、I-Touch作为礼物。你没有看错,是不限量大派送。只要入驻公会满足和活动条件,都可以获得I-Mac或I-Touch,人人都有机会。华贵优雅的I-Mac,令人体现出与众不同的气质;功能全面的I-Touch,令人随时随地跟随潮流。参加《天道》新服公会入驻活动,时尚数码奖品轻松入手。

  公会入驻I-Mac、I-Touch无限派送

华贵优雅的I-Mac无限派送华贵优雅的I-Mac无限派送

  “神武传说”开创辉煌盛世

  《天道》最新资料片“神武传说”将一个全新的世界带到玩家面前。强悍的敌人、恐怖的妖魔、嗜血的BOSS,这些只有实力强劲的英雄才能从容面对。全新的世界,一切都将从头开始,鼓起勇气面对新的挑战吧,在新的服务器中需要凭借自己的双手和朋友的协助,在这里开辟属于自己的疆土。古有盘古开天地,今有英雄《天道》辟王土,展现自己的创世才华,在这个世界中创造自己的辉煌!

天道处处充满激战天道处处充满激战

  召集英雄,再战《天道》

  战国乱世动荡不安,妖魔横行危害民生,如此混乱的世界,需要英雄出现,为广大人民带来幸福安宁的生活。在如此强烈的号召下,心潮澎湃的英雄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战汹涌来袭的敌人呢?想要驰骋天下,就要经历非凡的锻炼,鼓起勇气,发挥英雄本色,用非凡的实力去面对如潮水般涌来的敌人吧,证明自己的实力,在新世界中写下自己的传奇故事。

勇者无惧勇者无惧

  《天道》新服1月15日强势开启,广开大门迎接新世界的英雄降临。挥舞手中的武器,集合勇猛的同伴,一路冲杀一路前行,在新世界中展现自己的实力,勇争新世界的王者之位!

  《天道》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