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暴雪新网游用光环世界观 韩媒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6: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来自韩国媒体的报道:随着《TERA》的公测,韩国网游界在最近2年中,终于有了一部像样的大手笔制作,而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游戏业界有传言却认为《TERA》很难称得上A级类游戏。

  这种传言的真相究竟是什么?事实上,他源自于暴雪共同创始人弗兰克·皮尔斯最近在北美媒体采访中的一段发言。发言中表示,暴雪代号为”TiTan”的新作MMORPG将采用《Halo》(中文名:光晕、光环)的世界观。

  从简单的采访中可以得知,目前暴雪已经着手研发名为”Titan”的MMORPG,而且似乎是以《Halo》为网游的制作基础,有意针对微软旗下已经在全球发行数千万的Xbox360游戏《Halo》。

  听到这样的话,玩家和开发商也许感慨万千,但是一旦北美方面的谣言变成现实,那么即表明,之前微软解散的《Halo》研发团队Ensemble Studios部分主力人员已跳槽至暴雪。

  谣言1:Ensemble Studios解散后跳槽暴雪研发Titan

  早在2008年,曾经传出过微软有意研发《Halo》的网络游戏版本,并由原研发团队Ensemble Studios全权负责,并名为《Halo Wars》。而在2009年,微软突然宣布解散该工作室,而《Halo Wars》也随之流产。

  而据称,微软对Ensemble Studios的人员并没有进行妥善安置,对于这样一种局面的发生,有传闻说部分工作室人员投奔暴雪旗下。

  关键点这时出现,因为之前弗兰克·皮尔斯有说Titan以《Halo》的世界观作为背景,那么以上传闻很有可能是真的。

  谣言2:Ensemble Studios与暴雪的原有关系?

  在微软宣布Ensemble Studios解散后,暴雪立即发布招聘新闻,招募研发人员。而据称,在Ensemble Studios解散前,其高级程序员、艺术总监等便与暴雪《魔兽世界》的研发团员有不错的私交。

  谣言3:科幻类MMORPG的吻合

  《Halo Wars》当初以《Halo》为基础进行研发,意在开拓科幻类MMORPG的市场,而目前为止虽说暴雪没有对外公布Titan的具体类型,但是从暴雪的口风来看,Titan应该是一款科幻类MMORPG。

  当然除了这些猜测,也有谣言不成立的一方面。比如目前《Halo》的研发IP还在微软手中、暴雪所谓”完全全新”的游戏目前并没有得到审批通过及认可等等。

  此事目前已经在北美游戏圈中引起了不小的风波,而玩家们也以一种好奇心和看客的态度在观望Titan的研发进程。据悉,如果真的是以《Halo》为研发背景,那么不排除微软直接起诉暴雪。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此事件的动态,为玩家带来第一手资料。

光环网游截图
光环网游截图
光环网游截图,可以看到界面非常像魔兽世界
光环网游截图,可以看到界面非常像魔兽世界
光环网游截图
光环网游截图
光环网游截图
光环网游截图
光环网游截图
光环网游截图
光环网游截图
光环网游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