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活宠物 互动漫画《漫游OL》惊喜礼品等你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华山论剑》专区

  什么宠物最牛?《QQ三国》的吕布,五虎将?《梦幻诛仙》的变异兜兜?此类神兽仙宠不过数据一堆,浮云而已。要属最牛宠物,还看《漫游OL》送你活蹦乱跳真龙猫!

  会卖萌,会暖床,求抱走!可爱的龙猫正等着你领它回家。龙猫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宠物。体型小,爱干净,智商高,性格温顺,外形憨厚可爱,特别是在宫崎骏的同名动画电影上映后更是引起了一股“龙猫热潮”。

漫游漫游

  想要可爱的龙猫么?那就来《漫游OL》吧。《漫游OL》是全球首款互动漫画,具有独特的漫画剧情模式,从玩家第一次进入到之后故事剧情的发展、转折,都将用漫画的形式表现出来。而平时剧情的推动,与怪物的作战,则靠玩家来完成。这种以漫画来演绎剧情,让玩家真实参与每一步剧情的发展的模式,将让玩家深入到整个漫画故事中。

  玩《漫游OL》,送真龙猫!《漫游OL》1月18日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精彩活动陆续登场!敬请期待!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