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搞笑人品截图《神话》趣味互动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3
CGWR介绍
7.6

  纯正3D神话网游《神话》不删档终极内测震撼开启!1月15日增开新服,内测活动激情上线,双节大礼天天送,登录送120Q币,至尊新手卡抢先领取!打怪掉元宝,百分百抽经验,助你快速升级,一战成神!

  1月15日(周六)14:00开放新服:

  电信一区:【绝世无双】

  网通一区:【凤舞九天】

男:裙下风光无限好 女:一脚踢死你男:裙下风光无限好 女:一脚踢死你

  互动是游戏重要的快乐源泉,《神话》拥有生动有趣的动态表情系统,当你觉得语言已经不能表达你的情绪时,可以点击相应的动态表情,用肢体语言传递你的心情!撒娇、欢呼、晕菜、害羞……丰富可爱的小动作让你的游戏生活更有趣!

女:色狼,看剑!男:快跑啊!女:色狼,看剑!男:快跑啊!

  终极内测的新版本中,《神话》将深受玩家欢迎的动态表情动作再度丰富,推出了更加复杂养眼的新动作,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跳舞、舞剑、打拳、弹琵琶、吹笛子……一时间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秀动作的潮人。而且,这些生动有趣的动态表情动作,两个人一起互动会更加有笑点!

  《神话》动态表情动作小剧场开始了!帅哥美女演员们穿着“五岳争霸”的冠军时装,来展示各种人品截图!

女:我刺!男:我躲!女:我刺!男:我躲!
女:色狼,认输吧!男:再逼我就还手了,冲击波!女:色狼,认输吧!男:再逼我就还手了,冲击波!
和谐社会,pose要一起摆!和谐社会,pose要一起摆!
女:看在你也算英俊不凡的份上,不打架了,来跳舞吧女:看在你也算英俊不凡的份上,不打架了,来跳舞吧
男:我们的pose好像宠物小精灵里的火箭队,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男:我们的pose好像宠物小精灵里的火箭队,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
女:现在开始做,神话广播体操!男(陶醉状):神话啊,真美好!女:现在开始做,神话广播体操!男(陶醉状):神话啊,真美好!
用一个拉风的pose结尾吧!用一个拉风的pose结尾吧!

  《神话》终极内测震撼引爆,精彩内容全新呈现,一战成神!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神话》官网!

  《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