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周六开新服 登录即送120Q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3
CGWR介绍
7.6

  导语:纯正3D神话网游《神话》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各服务器人数急剧飙升,迅速爆满,全线飘红,得到了广大玩家的高度支持和热情参与!在此新年之际,《神话》再开两组新服,本周六(1月15日)14:00开放,登录即送120Q币,让玩家体验最精彩的《神话》世界!

  新浪资料站    客户端下载    至尊新手卡

  开服情况:

  1月15日(周六)14:00开放新服:

  电信一区:【绝世无双】

  网通一区:【凤舞九天】

【图1】终极内测开服火爆  众多玩家集中在新手NPC处 【图1】终极内测开服火爆 众多玩家集中在新手NPC处

  海量活动庆终极内测:

  活动一:终极内测开启  登录即送120Q币

  玩家在任意服务器中成功创建新游戏角色,登陆游戏即送120Q币,绝不抽奖,上线即得,快来领取吧!

【图2】登录即送120Q币,绝不抽奖,心动了就快点来吧!
【图2】登录即送120Q币,绝不抽奖,心动了就快点来吧!

  活动二:五岳争霸之个人战  王者之风等你拿

  五岳争霸之门派战为喜欢战斗的玩家提供一个各职业切磋技艺的平台,在宏大的3D场景中,百人PK副本,最后胜出的门派可以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誉,还有全门派都能享受到的特别奖励。五岳争霸还特设个人赛专场,让热爱PK的玩家一展身手。排名前列的高手更能获得特别奖励——专属坐骑“王者之风”,享受万众瞩目的快感。

【图3】王者之风 全服独有 威武霸气最拉风
【图3】王者之风 全服独有 威武霸气最拉风

  活动三:新年奇幻之旅  十二大秘境探险

  玩家累计在线120分钟后,获得1张奇幻之旅邀请函。每天三次,可以领取3张邀请函。通过它可以前往杭州找到叮当博士,参加新年奇幻之旅活动。进入叮当博士的工作室后,会出现三扇门,每扇门后面都对应着各种各样的奇幻世界,共计十二大秘境等你来探险。奇幻之旅活动中您会获得各种意想不到的神秘礼物。

【图4】叮当博士的工作室 时光机器正在恭候你的到来
【图4】叮当博士的工作室 时光机器正在恭候你的到来

  活动四:钻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

  爱情所凝华的永恒钻戒有着非一般的威力,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更不用说将它等级逐渐提高了。当你和爱侣手中集齐相关的道具后。如果你们打算将自己的爱情信物升华到一个新的高度,那就请把那些神奇的道具交给洛阳婚礼NPC红娘,红娘会带你们见证爱情的奇迹。

【图5】花好月圆,中式婚礼,精美戒指,全新婚庆系统华丽上线!
【图5】花好月圆,中式婚礼,精美戒指,全新婚庆系统华丽上线!

  活动五:新年时装  多人坐骑同上线

  新年双人坐骑、新年时装、全部上线。其中最让人期待的是双人坐骑,玩家可以参加“奇幻之旅”活动,在开宝箱的活动中,开出双人坐骑!更有六人坐骑——大龙火爆上线,玩家可以时刻关注官网活动,参加获得六人坐骑的游戏,有钱买不到哦!

【图6】近期最新推出的六人豪华坐骑,玩家们备受追捧!
【图6】近期最新推出的六人豪华坐骑,玩家们备受追捧!

【图7】双人新年坐骑
【图7】双人新年坐骑

【图8】在五岳争霸中获得胜利的玩家可独享“旭日龙腾”时装
【图8】在五岳争霸中获得胜利的玩家可独享“旭日龙腾”时装

  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