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斩妖除魔平天下《天道》英雄逞英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道》专区

  【导语】乱世纷争,英雄出世。《天道》以杀止杀,激情迸发,全新资料片“神武传说”隆重降临,掀起战国乱斗新高潮。

  时值战国年代,天降灾难,妖魔横行,匪辈四起,民不聊生。英雄横空出世,以杀止杀,用极端手段来对抗蜂拥而至的妖魔和匪徒,为广大人民带来乱世中的一丝安宁。

  《天道》,尽享最畅快的热血PK,用自己的实力在乱世之中杀出一条血路。最新资料片“神武传说”华丽降临,大量全新内容引人入胜,为鏖战中的英雄们指明了新的道路,让他们再次面对新的挑战,创造新的传说。

  平定中原我最行

  身手不凡的英雄,每日必做的工作之一就是为民造福。有一些强力的妖魔因为修为很深,拥有超越一般妖魔的强劲实力,一般人面对他们都会无计可施。人民期待英雄,身经百战的英雄拥有更高的战斗技巧,对这些令人头痛的强力妖魔也可以轻松摆平。

拥有实力,勇者无惧拥有实力,勇者无惧

  鬼谷现身派任务

  鬼谷子,是“诸子百家”中纵横家的鼻祖,为人有些怪异。不过面对受苦受难的民众也于心不忍,从深山之中跋涉至此,运用他非凡的能力将一个个会成为威胁的妖魔找出来交与英雄们处理。鬼谷子未卜先知的决断能力,加上英雄们的非凡实力,定能让人民的生活更加安宁。

参见鬼谷子大人参见鬼谷子大人

  化身妖魔终结者

  鬼谷子的指引,会让英雄轻松找到妖魔的所在,接下来就是考验英雄实力的时刻。魔化之后的敌人,实力更加可怕,不仅是生命力大幅提升,连战斗能力也连番上涨,凶狠程度更是令人惊讶。身经百战的英雄们,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迎接这一次的挑战?

杀出一个未来杀出一个未来

  《天道》资料片“神武传说”,完全激发英雄的战斗之魂,在新世界中再次为希望而拼搏。指路的明灯已经点亮,希望的曙光会带着战国英雄们一路前行,共同迎接美好盛事的到来!

  《天道》资料片“神武传说”全面激发英雄们的战斗欲望,给与战国英雄们更强的挑战。英雄无惧,勇往直前,挥舞手中的武器,开辟新的天地!

  《天道》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