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界王OL》专题首次曝光慈善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09: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界王》专区

界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3
CGWR介绍
7.1

  大爱无言,大商无算。

  2011年首款慈善修真网游巨作《界王OL》即将正式公测。游戏坚持与慈善主题结合,在产品内设立了完善的慈善系统,为广大玩家搭建一个可以奉献爱心的平台。今天《界王OL》官方网站终于以专题的形式正式公布“慈善系统”。让所有期待一窥慈善网游全貌的用户得以了解真实的慈善网游。

慈善专题页面慈善专题页面

  《界王OL》游戏内置的慈善系统将会通过网络投票评选的形式,选择每一期的慈善公益项目,如援建贫困地区希望小学项目等。待项目确立后,游戏内各大主城会出现当期慈善项目募捐进度模型,外形如同一个小型希望小学的模型,建设进度与募捐进度挂钩。当期慈善项目款项募集完成后,主城中的模型也将建设完成。《界王OL》官方会将游戏内募集到的所有慈善款项提供给慈善公益组织,对慈善项目进行建设,并在官方网站及各大媒体站点进行公示宣传。与此同时,所有在游戏内对于该项目有过捐献行为的玩家也将会获得慈善组织所提供的募捐证明,用于互联网公示。

  想必所有关心《界王OL》的玩家都会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那究竟如何才能参与游戏中的慈善公益呢?游戏中参与慈善公益的同时,对于我们玩游戏又能够有什么帮助?

  《界王OL》的慈善系统提供玩家数种投身慈善公益的方式途径。用户可以通过游戏内长期设立的NPC慈善大使,进行游戏元宝的慈善募捐,同时游戏内的怪物将会掉落名为“爱心礼包”的道具,慈善大使同样接受“爱心礼包”募捐。所有通过慈善大使进行的募捐将会被转化为实际人民币金额统计到慈善项目的善款筹集中。

义卖大使义卖大使

  此外,玩家还可以利用游戏中的义拍系统,将自己的虚拟道具装备进行游戏内拍卖。拍卖所得的虚拟货币也同样会被转化为实际人民币金额成为慈善项目的善款。

  与此同时,《界王OL》官方将会进行“慈善义卖”活动。将部分限量版珍稀道具进行慈善义卖,所有义卖所得款项全额捐赠当期慈善项目。

  任何玩家都可以通过以上的三种途径参与《界王OL》慈善公益事业。通过游戏中所进行的慈善行为将可以获得“慈善值”属性,该属性能够提供玩家相应的增值服务,以及用于兑换游戏内的限定装备。

《界王OL》游戏真实截图《界王OL》游戏真实截图

  史上首款慈善公益主题网游——《界王OL》,即将于2011年震撼上线。真实还原修真仙侠世界,宽屏IMAX电影级画面享受,发挥到极致的PK系统全面支持三界乱斗!游戏的同时亦能够援手慈善,马上行动起来,投身修真之旅,谱写你的界王之路!

  想要了解更多《界王OL》相关介绍,请登录《界王OL》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界王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