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新年曙光之战英雄岛演绎爽快对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岛》专区

英雄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1
CGWR介绍
7.6

  拉锯作为《英雄岛》的一大特色玩法之一,深受“英雄”们的热捧,游戏里玩家们你追我赶,为了梦想而战,为了荣耀而战,为了胜利而战!每天晚上8点的拉锯双倍奖励时间,一定要组好你最信赖的队友,进入拉锯浮空岛。挑战即刻开始。

  蓝方的英雄配置是:武神狂徒,修罗RX,星云黑龙,沙王刀锋,是以团控为主,并且输出也非常可观;红方所采用的是:武神狂徒,狂徒屠夫,刀锋骑士,黑龙火女,绝对的暴力输出。

精妙配合精妙配合

  双方在泉水处展开激烈的交锋。蓝方的沙王刀锋果断的地刺过去后,在第一时间控制住了对方,其中一个星云黑龙的毁灭黑洞直接释放,另一个则使出了超重力空间,武狂绝地和修罗的双烧开启迅猛的冲入人堆中斩杀。蓝方非常完美的利用团控将红方团灭。

激情碰撞激情碰撞
势不可挡势不可挡

  红方此时转主动为被动。蓝方主动出击,红方的刀锋骑士抓住时机,非常漂亮的挑衅住了蓝方的英雄,火女的火龙吸跟上,三个近战绝地爆发同时开启,冲入人群。

  这时蓝方沙王显示出了免疫控制的特性,在第一时间解除控制状态,沙暴隐身后挑衅住了红方的近战,并且蓝方的武神狂徒佩带了非常给力的雪女宝宝,冰封住了正在绝地爆发下的近战,让在后方的法师得到了喘息时间,释放出黑龙的万火焚身技能。

  红方在击杀了蓝方的修罗RX和一个法师之后,非常遗憾的再次被团灭。蓝方的攻势相当凶猛,势不可挡。

再次对碰再次对碰

  蓝方英雄配合太过精妙,此时红方只能龟缩在己方炮塔之下,以地利优势,寻找时机与蓝方进行决战。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宠物,新的挑战。拉上你的队友,前往拉锯浮空岛。2011新年曙光之战,激情无处不在。

  《英雄岛》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