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禹硕游戏》这个冬天确实是有点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2: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乾坤在线》专区

乾坤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0
CGWR介绍
6.5

  今年入冬以来,气温骤降,全国大部分地区降温降雪,内蒙古最低气温甚至达到-45℃,可见今年严冬来势汹涌,寒的相当给力,冷的绝不含糊。

  鉴于近日的恶劣气象,《乾坤在线》项目组借题发挥,琢磨着是否该将“季节系统”加入产品之中。

  现在网游市场上尚无加入“季节系统”的产品先例,而网游力求还原现实、高于现实、展现现实最美好的一面,且四季作为自然最原始与美丽的馈赠加入游戏之中很容易被人所接受。

季节系统季节系统

  如果加入了“季节系统”,《乾坤在线》究竟会有什么转变?

  早春,露湿胭脂童花苑,

  盛夏,似火骄阳耀雷蝉,

  晚秋,枫叶尽落中皇城,

  寒冬,天水冰结霜满天。

  你的盾将挂满朝露,你的剑将映射正午灼热的日光,NPC也会因季节而更换衣着,树上的知了告诉你这是夏天,竹林渊府迎来了梅雨季节,池塘与湖泊也将在冬季冰结……

  《乾坤在线》一直秉承玩家至上的理念,注重玩家体验,同时欢迎广大玩家到官网针对游戏提出建议,《乾坤在线》会悉心采纳并根据玩家的建议作出相应的设计、更新与调整并会予以奖励。

  《禹硕游戏》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