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丢丢》X档案之一个魔导师的愤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1: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丢丢》专区

丢丢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4
CGWR介绍
7.8

  爱好和平的人们,热情助人的良好部落风气,还有强劲的魔法战斗力……被誉为和平大使的鱼铃部落,为了让原本可以避免的灾难威胁降低到最小,鱼铃部落的人们帮助着不断与受到攻击的临近飞鸟部落,与飞鸟部落一起顶下了热砂部落的一次又一次进攻……

  在帮助飞鸟部落的同时,鱼铃部落的酋长接到了由泰坦部落送来的求助信,情况十分严峻,于是酋长连忙派遣一位当时部落中最有战斗经验的魔法师洛丽塔去帮助泰坦部落对抗热砂。

  和热砂部落交战已有数十年,双方的战斗终于到了一段僵持的时间,这时鱼铃部落首先提出了举行会谈,地点挑在了位于整块大陆中心的战场中心,任何部落的首领都不许带有各自的部队作掩护,只需携带十到二十人的小队做护卫。

丢丢丢丢

  在会谈中,鱼铃部落的酋长契丹雷特对于当前情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用了多大二十条的证据来说明大家的子民都没有任何人希望战争的继续发展……

  谈判最终,热砂部落首领表示不再进行领土的扩张计划,但他在会谈结束前表示如果有任何一个国家的子民来犯,战争将会继续!

  在短暂的三年时间里,四个部落相安无事,由于鱼铃部落非常乐善好施,不断的对穷困的部落进行无条件援助,加入鱼铃部落的想法已成为不少部落人民的最大心愿,后来,越来越多的部落渐渐的融进了鱼铃部落这个大家庭中,感受部落中和谐友善的魅力。

  没有战争的热砂部落虽然没有了战火的硝烟,但还在默默的训练着部落中慢慢壮大的不多,好像又在谋划着什么。

  是一次巧合,还是一个命运的安排,一个自称为是鱼铃部落的人冲进了热砂部落的大门,说要与酋长见面,可能是语言上的冲突,直接导致了热砂部落的军队在飞鸟部落的大门口安营扎寨,准备总攻。

  对于热砂部落的突然到来,飞鸟部落内没有任何准备,人们百感焦急的穿上战袍,结果主城被一夜之间占领了,不少流亡的人们冲进了鱼铃部落去求救。

  鱼铃部落的酋长契丹雷特派自己最得力的战将带上几百精兵冲进了早已被热砂设下埋伏的飞鸟部落,结果虽然热砂部落的士兵们也大部分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但不知哪里来的能力,竟然能大获全胜!还高声喊着“烧飞鸟,灭鱼铃”的口号!

  这时,契丹雷特终于按耐不住了,他亲自带上所有的部队从向飞鸟部落……在轻松获胜之后的才发现,这只是热砂部落的调虎离山之计!

  当他们回到村庄时,部落已经被全毁,无一生还,契丹雷特再一次经历了被屠村的巨大悲伤!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作为一个领袖,绝对不能让悲剧继续重演,他任命了下一任的酋长为德博拉之后,便消失在了远古之湖中,期间谁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当人们再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热砂部落的三次进攻的开始。

  那时的鱼铃部落已不能承受任何方面的攻击,能战斗的都已伤得或轻或重了。

  人们看到了他穿着离开时的大衣,手中的魔法杖特别闪眼,他一个人冲进了热砂部落的包围,将热砂的三万大军团灭了!

  当他解决了最后一个热砂逃兵时,已是口吐鲜血,但仍然一个人屹立在战场中央,他靠着泰坦山脚下,将全身的力量集中在了越发亮丽的法杖上,释放出了无比强大的力量!

  山在摇晃,地在颤抖,契丹雷特用毕生的力量打出了一道盖亚大路上永远挥之不去的伤疤!而自己也牺牲在了这条鸿沟的那一端。

  快乐无限,尽在丢丢!

  《丢丢》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