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魂》巧用合成 套装宝石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魂》专区

龙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1
CGWR介绍
7.6

  星爷大作《大话西游》风靡全国多年,无数影迷为电影所吸引,无数经典段落四处流传。影片中有一件神奇的宝物,让无数观众难以忘怀,那就是月光宝盒!

  3D“新奇迹”,中国男人专属网游《龙魂》也为每位玩家准备了一件“月光宝盒”,只要巧妙使用让你受益无穷!

  套装一键入手

  很多玩家都在专注于打副本或者参与活动出套装,但是其实合成是产出套装最简单的方式。玩家可以使用五件本职业的相同白色装备合出一件,该等级的绿色套装部件。

  是不是很神奇?而且告诉大家一个小秘诀就是,每个城市的防具商还有白色装备出售哦!你可以直接去购买,然后合成一套适合自己使用的套装。而且使用五件同职业同等级同部位的绿色套装还能合出蓝色套装哦!合成在手,套装不愁!

龙魂宝盒龙魂宝盒

  龙纹石巧升级

  龙纹石是《龙魂》每个玩家都会用到的镶嵌宝石,《龙魂》中大多数装备都可以通过打孔锥来增加空位用来镶嵌龙纹石,一件装备最多可以拥有12个孔。

  可以说每个《龙魂》中高级玩家都会需要龙纹石。当然,玩家平时打怪就会掉落1级龙纹石。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加高级的龙纹石除了去拍卖场购买之外,还有个省钱的方法就是使用合成将平时收集的1级龙纹石全部合成更加高级的龙纹石,可以自己用也可以出售哦!

合成龙纹石合成龙纹石

  守魂石易合成

  有了高级套装,有了高级龙纹石,现在你可以将装备冲上更高等级!但是,是不是担心冲等的时候失败掉级?现在,守魂石、强化宝石和重铸宝石都能合成了!

  守魂石,让你的装备不担心冲等掉级;重铸宝石让你可以打造专属极品装备;强化宝石更能强化你的套装属性哦!

  《龙魂》巧用合成,让你无往而不利!

  《龙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