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环王OL》围攻前夜今日10点正式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0: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指环王Online》专区

指环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导语:今日上午10:00,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魔幻网游《指环王OL》,“围攻幽暗密林”前续版本——“围攻前夜”特邀测试的大门,终于在众多期待的目光下缓缓的打开了。那一刻,早已等候多时的可爱玩家们如潮水般的一涌而入,在那美丽古老的中土大地上开始了“围攻前夜”的旅程。

  点击进入新浪专区>>>   客户端极速下载>>>

  在这次测试中,玩家们将能体验到新的画面、新的任务、新的玩法,还有最最令人心动的幽暗密林前奏部分。而且,本次测试服务器是《指环王OL》,专门用于测试所特别开启的专用测试服务器,以后《指环王OL》新版本正式开启之前都将会在此服务器上进行测试,让玩家们能够提前体验到最新的游戏内容。

剧情副本剧情副本

  “围攻前夜”的开始,是一个简单有趣的单人剧情副本,每个种族都会有所不同,玩家们将会在不同NPC的指引下迈出这次冒险旅程的第一步。完成剧情副本之后,玩家就可以去探索本次测试中最神秘的地方——警戒之眼客栈,客栈的入口就在阿切特监狱旗帜下方和福热林广场小雕像的旁边,而其他新内容将会在明日更新之后才会看到。

第一魔幻3D网游第一魔幻3D网游

  通过警戒之眼客栈,玩家们就可以像武侠小说里说的那样,从初入江湖的小虾米,突然人品爆发偶获奇遇瞬间变身为:内功(等级)飙升,绝世神兵(顶级装备)择主,而且备受武林前辈关怀(地区声望),红颜知己(这个得自己找)青睐,可以挽救武林浩劫的绝世大英雄,想想看,这是多么令人向往的一件事情。

  现在,这个机会就摆在你面前。《指环王OL》“围攻前夜”已经开启,幽暗密林的恶魔已经蠢蠢欲动,中土大陆又将陷入水深火热的战火之中。勇敢的战士们,拿起武器,跨上战马开始战斗吧!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OL》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人气非凡!

  《指环王OL》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