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玫瑰之约浪漫决赛 玩家塞班秀泳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3
CGWR介绍
7.6

  导语:《神话》玫瑰之约魅力玩家评选大赛终于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决赛阶段,而决赛场地西太平洋的度假胜地塞班也成为了史上最浪漫的决赛场。

  新浪资料站    客户端下载    至尊新手卡

  在塞班岛总决赛上十名魅力达人需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身体素质才能登上最后的冠军宝座,经过室内的第一轮“记忆大考验”,在塞班岛行程的第三天大家来到了酒店外的沙滩边,10名选手男女组队进行跑步接力赛,几位美女们也同时换上了性感的泳装。

图1:选手绕沙滩树林赛跑,然后将手中的接力棒交给同组的男选手,同时考验男女两人 图1:选手绕沙滩树林赛跑,然后将手中的接力棒交给同组的男选手,同时考验男女两人

图2:女玩家正在沙滩上进行接力赛跑
图2:女玩家正在沙滩上进行接力赛跑

图3:男女生交接棒的瞬间
图3:男女生交接棒的瞬间

图4:因为成绩接近,两位男士进行了加赛
图4:因为成绩接近,两位男士进行了加赛

图5:比赛结束,大家合个影吧
图5:比赛结束,大家合个影吧

  《神话》“玫瑰之约”魅力达人带你游塞班

  官方此次为十位选手安排了精彩的塞班出游计划,让大家在比赛之余更是可以畅游闻名遐迩的度假胜地塞班岛,下面就让我们跟随选手的脚步一起解开塞班的神秘面纱吧。

图6:十位魅力达人在塞班的海边合影留念
图6:十位魅力达人在塞班的海边合影留念

图7:宁静的小岛上有我们美丽的《神话》女玩家
图7:宁静的小岛上有我们美丽的《神话》女玩家

图8:《神话》女玩家笑容灿烂在塞班
图8:《神话》女玩家笑容灿烂在塞班

  塞班岛是个不大的岛屿,在它的西边是宁静的菲律宾海,东边则是辽阔的太平洋,在导游的带领下选手们登上了塞班岛的最高处,放眼望去可以看到整个塞班岛的海岸线。

图9:整个塞班岛尽收眼底
图9:整个塞班岛尽收眼底

  本次“玫瑰之约”决赛将在《神话》官方博客以及官方微博进行全程文字直播,虽然我们距离遥远但一样可以分享到他们的快乐时光!

  《神话》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