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手卡一周(1.3-1.9)发卡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6: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数据由新浪新手卡中心提供

  近期虽然天气是越来越冷,玩家们的游戏热情却十分高涨!近两周的新手卡发卡数量都非常高哦!果然是新年新气象,相信2011将会有更多更好玩的游戏在等着我们去体验!快来看看上周是哪些游戏进入新手卡发卡排行前十的榜单吧!

  上周排名第一的是最新上榜的《凡人修仙传》新浪至尊卡,上周发卡65228张。《凡人修仙传》在2011年1月6日推出,测试不到一周就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首次进入新手卡榜单就来到NO.1的位子,可见玩家对此游戏的期待与喜爱。《凡人修仙传》是百游汇通杭州研发中心精心打造的修仙类MMOPRG,由起点当红网络小说大作《凡人修仙传》改编而成。2.5D精美细腻的游戏画面,忠实再现了天南大陆、极西之地、乱星海、阗天城等小说中恢弘的场景,让您充分感受到正宗的修仙世界。

  排名第二的是《征途》逍遥卡,该卡连续数周蝉联榜单第一名,上周在新游冲击下来到亚军位子,但发卡数量依然保持着绝对优势,60031张的发卡成绩,实力依旧。玩家的热情如果能用温度来体现,那这个严冬恐怕就要被融化掉了!《征途》是由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MMORPG网络游戏,永久免费,大百科全书的玩法,并且月月给玩家发“工资”。游戏中多种特色系统及完善的社交功能,加上人性化的帮助系统,让玩家轻松享受游戏的乐趣!

  上周发卡量排名第三的是《梦三国》龙之觉醒新手卡,发卡量16446张。《梦三国》一直都是新手卡榜单的常客,龙之觉醒新手卡所奖励的水晶亚龙之翅、VIP、双倍积分等礼包备受玩家喜爱。《梦三国》是一款由杭州电魂科技开发、以对战为主的3D竞技网游,借鉴优化了魔兽RPG地图Dota的主要特色,并应用于三国之间的对抗之中。在游戏中,玩家搜集不同的英雄卡,参与各种竞技场的挑战,通过团队、国家的配合以及个人的操作意识来击败对手,取得最终胜利。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依次是《神鬼世界》新浪特权卡、《神鬼世界》潘多拉魔盒,上周发卡量分别为15758张、13690张。两种卡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哦!《神鬼世界》是完美时空推出的年度MMO-ARPG网游,游戏中无论是PVE还是PVP,快节奏高强度的激烈对抗都将成为主旋律。

  排在第六名的是《QQ仙侠传》特权礼包,上周发卡12471张。《QQ仙侠传》是由腾讯游戏历时五年自主研发,诚意奉献的3D大型网络游戏,以架空的东方仙侠故事为背景,采用国际一流的网络游戏开发技术。独具中国特色的绚丽骑乘,华丽流畅的技能特效,万般搭配亿种组合的仙侠秀,带给玩家国内顶尖的视觉盛宴。

  上周排名第七的是《魔界2》诺亚方舟礼盒,发卡量10067张。《魔界2》是由上海金酷开发从2007年起开发的一款3D国产网游,游戏采用Gamebryo游戏引擎,具有浓郁的暗黑风格。

  第八名是来自《征途2》的至尊贵宾卡,上周发卡8795张。《征途2》是由巨人网络集结本土400人精英研发团队,耗时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2D大型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游戏以极致精美的纯2D画面表现,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一个中国历史武侠的世界。

  第九名是《醉逍遥》白金卡,上周发卡7185张。《醉逍遥》是一款以传统中国武侠文化为题材的网游,兼具了2D和3D游戏的优点。该游戏传承了华夏武侠精髓,呈现民族逍遥江湖风画面。

  排名第十的是《梦幻诛仙》开拓未来礼包,上周发卡5630张。《梦幻诛仙》是完美时空旗下首款2D飞仙回合网游大作,以著名小说《诛仙》为背景,结合可爱的Q版风格为众人展现一个宏伟、全面的诛仙世界。

  以上数据由新浪新手卡中新提供,更多新手卡发放尽在新浪新手卡中心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