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10时围攻前夜指环王魔幻小屋显神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1: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指环王Online》专区

指环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明日上午10:00,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魔幻网游《指环王OL》“围攻幽暗密林”前续版本——“围攻前夜”特邀测试即将开启。警戒之眼客栈是“围攻前夜”中最神奇的地方,在客栈里有四个可以分别获得20、30、40、50级装备的NPC,但是每个角色只能有一次机会。

  进入客栈,玩家首先就能看到凯尔特掌柜正笑盈盈的站在前台后边欢迎你,而我们这次的目标——50级装备获得者凯斯,就在前台的左后方等待着大家的光临。与凯斯对话后,玩家等级可以直接提升到50,并且获得相应的职业技能、特性、装备等奖励,下面我们就以人类刺客为例,看一看到底能获得什么装备吧。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紫色格瓦斯林的长弓:66-120西方皇族伤害,每秒伤害42.2,增加1%远程自动攻击暴击几率与212远程暴击等级,并且减少远程技能准备时间,减弱目标15%防护几率。蓝色埃尔隆德的高贵斗篷:297护甲,增加30力量、15活力、15敏捷、212闪避等级、22士气上限。蓝色发现耳环:增加15敏捷、15信念、87能量上限、102远程暴击等级。蓝色漩涡口袋:增加30信念、90士气上限、400近战防御等级。

指环王OL指环王OL

  怎么样?这些装备还不错吧?这些只是获得的装备中很少的一部分而已,其他的就等大家进入客栈后自己慢慢去欣赏吧。明日10:00,《指环王OL》“围攻前夜”准时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OL》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人气非凡!

  《指环王OL》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